CIMG9051

最近用到一盒不錯的面膜要跟大家分享,材質非常貼膚非常薄透,可是不易破

敷的時候沒有刺激感,也沒有太香的味道,過多的人工香味會讓我擔心

另外因為換季我的臉很容易泛紅,加上本身是有點煩的膚質,雖然偏乾但是又有毛孔跟粉刺問題

幫我做臉的阿姨不只一次的叮囑我要徹底清潔、加強保濕

所以我現在一周大約會敷兩到三次面膜,其他時間就擦精華乳

CIMG8534

三三宣妍品牌精神強調「簡化保養程序」「溫和調理肌膚」

曾經聽過老師說清潔保養,從卸妝洗面產品開始計算到最終的保養程序,不要使用超過七種產品

簡化保養程序不僅是省事也比較不會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聽過這段之後我印象很深刻,當初聽完就「啊~原來不是抹越多越有用啊!」這樣XDDDD

CIMG8535

背面有成分及使用方法說明:

1.肌膚洗淨後,輕拍化妝水為肌膚做第二次清潔及保濕補水。

2.展開面膜,取下PP不織布,將面膜敷於臉部後,再取下白色珍珠膜,讓面膜紙能緊密貼合臉部每一處的肌膚線條。

3.靜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即可。

北衛粧廣字第10307185號

CIMG8536

敏感肌膚的人還是建議先於耳後或是手背進行測試喔!

 

1.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

2.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少量測試,無剌激反應再使用。

3.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於幼小孩童無法拿取處,僅供外用。

容 量:25ml(5入/盒)

CIMG8676

CIMG8678

非常薄透的面膜帶著滿滿精華液登場,敷的時候我沒有扯破過

雖然我指甲很長又蠻粗魯的:P 是非常服貼卻有強韌度的面膜紙

CIMG8680

最近幾次都是在熬夜的隔天敷,這兩個禮拜我睡眠時間很不正常

加上這周生理期剛結束,粉刺跟乾燥情形都加重了(嘆)

而且天氣也變得很悶熱,所以這兩周我只有洗臉、化妝水、敷臉

cats

敷完的肌膚很透亮,雖然臉上的小粉刺清出來之後臉有紅紅的點點

但整體都還OK,摸上去也還算滑溜(笑)

CIMG8688

CIMG8689

妝後的效果也不錯,底妝要服貼,肌膚要有足夠的保濕度:)

CIMG8839

我覺得敷完要去洗臉是比較少聽到的,一般都會要你按摩到精華完全吸收

但那個步驟我往往都會有點不耐煩XDDDDDD

用到這款我一撕開面膜就迫不及待去沖水(笑)

不過其實清洗的主要目的是稍微清洗能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CIMG9046

CIMG9051

幾日下來雖然正值生理期間,今天剛剛結束而已

不過膚況很不錯的沒有像以往冒出一堆生理痘,生理痘超痛

還老是長的很大很大,又長在很容易碰到的下巴

這次都沒有長我也覺得很幸運(笑)

CIMG9052

對了也要說到,面膜除了服貼度很好以外

剪裁方面也很不錯,我的大臉兒也是能被完整包裹住

眼睛鼻子嘴巴的地方只要稍加調整再用指腹按壓就非常合臉

CIMG9055

以上大概是這樣!

啊今天戴了GEO新品大棉花,有點不習慣不過還蠻喜歡的:)

CIMG9058

產品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dyoung.com.tw/?f=s113

現在加入會員可以參加免費索取面膜活動,一般新會員可索取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賦活泉極效亮妍面膜各一片

輸入專屬註冊碼:DY86E858

 

在註冊會員時,輸入註冊碼即可享有申請體驗商品時,多一片賦活泉極效亮妍面膜

且未來會針對有輸入註冊碼的會員,給予比較大的優惠或特殊的活動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young.com.tw

CIMG9063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