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真是乾燥到一個不行,從上次去樹林做完臉把粉刺都清乾淨以後回家我就開始認真塗塗抹抹

終於把廢物粉刺們解決了(不過明天還要去喔,一個複診的概念XD粉刺生生不息啊~)

生理期結束後沒有冒甚麼痘痘了,可是天氣讓我原本就容易脫皮的臉又更乾了

完全是不敷臉不行,這次分享的前導型面膜使用完之後我會再擦一層精華液,或是搭配晚安面膜:)

001

Q:『前 導型面膜』和『一般面膜』有什麼不同呢 ??

A:長時間過度缺水的肌膚,就像乾掉變硬的海綿一樣,會變得乾憋沒有彈性,無法吸收外來水份,甚至造成保養品無法有效吸收。

使用於保養前的「前導面膜」,透過「浸潤」及「密封」原理,讓角質層在此刻徹底吸飽水,提升後續的保養滲透力,促使保養精華發揮最大功效。

 

我覺得比喻來說,前導型比較像是在矯正我們臉的內部肌膚,像粉刺不清、老廢角質不去掉,我們抹再多保養品也只能抹到表面而無法吸收

長期缺水的肌膚也是一樣的,吸收力減弱,彈性也不再這麼好,保養品一樣會不易吸收

所以在使用完這片面膜後我會把握時機再以慣用的精華液按摩或是抹上晚安面膜約一小時後再去洗淨(我太喜歡磨蹭棉被所以無法敷著睡覺)

act_150119_06570323223

• 產品主要功效成分特色:
 
【米粹精華功效特色】
 
    ※鎖水向內 保濕舒緩 
大量清水性基團,能有效阻止水分蒸發、凝聚水分子,提升肌膚保水力。同時使角質回復平整,調整PH值強化肌膚防護力,舒緩肌膚發炎不適感。
    ※保護向外 提升亮白
米粹精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溫和的淡化淨白特性,同時能有效逆轉肌膚暗沉、舒緩肌膚日照損傷。
    ※掃除肌膚表層油脂 
吸附表層髒污及油脂,讓肌質回復油水均衡的狀態。
 
北緯23.5這個品牌我已經看了他很久只是一直沒有用到,這是台灣自創自製的品牌
台灣在地農妝產品,標榜著不添加化學香料、酒精、色素。

002

• 產品主要特色:
 
前導型亮白面膜,提高肌膚保水度 【米潤肌】
 
    加強後續保養滲透特性,「妝前使用」更能展現絕佳的光澤潤彩度。
    貼膚隱形感,瞬效亮白導入,搭配使用一周2~3次,明亮效果更佳。
    前導:提升後續基礎保養步驟的滲透力。
    保濕:提高肌膚角質層含水率,深度潤澤肌膚。
    亮白:有效逆轉暗沉,還原膚色均勻淨白。

 

 

• 面膜材質特色:
 
    羽透氧「長絲圓柔3D純棉纖維」 獨特的創新立體綿織技術,無汙染雜質、不含螢光劑,可自然分解環保材質。
※長絲圓柔更服貼  長絲圓柔纖維的表面膚觸柔軟且綿密,優異的彈力延展性不易破損;完整敷貼面膜100%服貼臉型。
※立體纖維超吸水 創新的3D纖維結構,能吸附比自身大12倍的水量。
※隱形薄透瞬效導入 超薄特性,搭配三層式高效滲透服貼設計,依照臉型能更輕鬆調整敷貼位置,利用貼合密封原理提高底層膚溫,啟動循環幫助米萃精華有效滲透。 

004

這種面膜材質不僅是環保,也非常貼膚像隱形面膜一樣,而且剪裁的也很不錯

幾乎只有上眼皮跟嘴唇沒有被包裹,其他部分的肌膚都被面膜緊緊的貼住

 

面膜的使用方式:

21300010-1  

剛清完粉刺的當天毛孔的部分有一點點紅,不過整體來說都很亮

敷完臉後有濕度的肌膚看起來會更有光澤,只是當然這要持之以恆(告誡自己XDDD)

有保濕度的肌膚才會亮白,突然想到那天我去做臉的時候阿姨說我的臉其實很白但是太乾了Orz....

所以我保養前後臉部的亮度就會差很多,更別提妝後了

在情人節特集的妝文中有人覺得我After美肌開很大,但其實沒有耶(唉)

就是保養後+底妝還有燈光造成的效果而已。

005

使用過程中沒有聞到香味,也沒有刺激感

敏感性肌膚我還是建議先塗抹在耳後的肌膚測試看看,若沒有問題再敷全臉

007

產品主要原料使用的是雲林斗六產的米喔!

在官網可以查看更多相關資訊,文末會附上網址給大家

21300010-2  

下圖是敷了大概半小時左右拍攝的照片,覺得面膜紙變乾了

但肌膚不會覺得緊繃,撕下來後不會黏答答,稍微按摩一下至徹底吸收就可以再做後續保養

如果沒有做後續保養也OK,出門上妝前覺得肌膚乾燥的時候我也會敷完就上妝當做救急的妝前保養

006

去台中跟清境的這幾天不僅是乾冷,風也一直呼呼吹啊

有時候乾癢我都要忍著不敢去抓,不過洗臉卸妝後敷臉完再上完保養品就好多了

雖然現在開始每天又繼續吃膠原蛋白,但是如果不注重外在的保濕就很容易泛紅、乾癢甚至脫皮

所以即使不用上妝的時候也還是要做基本的保濕動作,以前不太注重上妝前要先保養

但隨著年齡實在是不得不屈服(這明明就是該做的XD)

008009

 

以上跟你們分享,最後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http://www.235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35n.taiwan

官方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n235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