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又到了拆開驚喜盒的時間!在情人節的前一個月份推出的盒子

從保養、眼妝、指彩及手部的保養都幫大家考慮到了!!!!

當然就算是單身的女孩兒也會很受用的(我本身其實也沒在過情人節(笑))

001

應景的粉紅色外盒,拆開看看內部

一樣有完整的產品說明介紹,情人節的完美對策篇!

002

003

一樣一樣產品來體驗囉!

一月很早就收到了只是文章一直拖到今天Orz

壽星在生日月真的好忙阿,還尤其連男友也是同月壽星(笑)

005

這個凍膜我用過後就推薦我妹用,一直叫他帶回去用用看

只是凍膜要洗乾淨我真的覺得有點麻煩,可是敷完後粉刺真的好好夾

皮膚也真的很容光煥發阿阿阿阿阿(糾結)

014

015

009

一瓶是優導精華一瓶是櫻花機能霜

rienchel4  

rienchel7  

butybox內的產品往往都能讓人感受到團隊的用心,就是那種就算不是家喻戶曉也都是口碑良好的產品

012

013

是很清爽的保養品,雖然小小一隻早晚使用也用了快十天

感覺上還不錯,不過我想還是要長期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美妝盒的主要作用還是讓大家體驗後再購買,所以保養品都是小包裝的旅行組規格啦

要出去玩的時候也很方便攜帶

006

拿到的灰白塵霧比較不是我一般會使用的顏色,所以就用來輕輕打亮眼窩再搭配深色眼線

solone2  

SOLONE是很不錯的平價品牌,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開架式試用看看

017

指甲油的部分剛好我那陣子沒有做光療就可以試用一下,不過因為我還是習慣光療指甲所以沒有太久就卸除了

持色度還不錯,沒有很快就落漆,顏色也相當飽滿,重點是我覺得沒有甚麼臭味

007

016

要有漂亮的指甲也要有柔嫩的手,為了情人節打造的禮盒我一看到此產品就想到跟男友手牽手的畫面(羞)

008

018

最後眼妝的重頭戲我想就是睫毛啦,雖然我一直都有接嫁的習慣

但特殊場合的時候我還是會配戴一下假睫毛(到底想要怎樣XDDDD)

010

011

近拍跟遠拍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效果,我覺得很好黏貼,梗部的彈性度也很不錯

不會一從盒子拆下來就變形,也不會覺得黑抹抹的一片扇子在眼睛上

019

以上跟你們分享啦!

基本上美妝盒每個月都蠻快就完售的,有興趣購買的人記得要提前預購下個月份的盒子喔!

CIMG5900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體驗 buty box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