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40

前陣子因為轉換心情的關係換了髮型,新的髮型常常需要電棒造型

但髮質卻沒有因為常常使用電棒而變得亂七八糟,我想我開始離不開歌薇的洗髮精與髮膜了

妹妹用過之後也自己購入了一組,而且其實大容量算下來很便宜,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st-5339029-1

現在使用的是這組「金萃角蛋白洗髮精/角蛋白煥活髮膜」

小包裝是250/150ml,雖然我用的很滿意但還是建議大家先購買小容量

如果用了覺得適合自己再來考慮購入大容量喔!(妹妹已購入的就是這個大容量的套裝組合)

10253855_721817707908006_3817204200324930683_n

我是後腦勺非常扁平的扁頭人,換了新髮型後常常以低馬尾姿態現身

如果沒有把後腦勺造型好的話其實還蠻沒精神的感覺,也會使用電棒增加一點髮尾的捲度

讓髮量看起來比較豐盈,不然原本的細軟髮雖然髮量不算少,視覺上看起來也還是會覺得髮量很稀少(苦笑)

我想細軟髮的人應該都能理解我說的困擾XDDD

000

每天使用角蛋白洗髮精,洗完後均勻的擦上髮膜,靜置個幾分鐘再沖洗掉

幾乎不需要梳頭髮就能很滑順且很有光澤,造型後也不會顯的毛躁

我中間只有一天因為人在外面所以用了他牌的洗髮精,馬上就感覺到髮尾梳不開的感覺了

連去給Amber造型他都問我頭髮是怎麼回事,不是都有在用歌薇嗎!!!!

我沒想到一天沒用就..........T____T

001

還好認真的照護之後還算有挽回的餘地,洗完頭後很輕鬆的就又可以梳開頭髮

且髮尾也很有光澤,雖然因為我剪短了髮質理當就應該還不錯

畢竟受損的部分應該是通通剪掉了,但是髮尾有光澤還是讓人非常的喜悅(畢竟我常用電棒)

002

有好的髮質也會比較好做各種造型,不管是編髮還是上捲,都還是可以呈現一個很有亮度的光圈兒

004  

居家照護 Step.1 極潤洗潔

金萃角蛋白洗髮精分為一般滋潤型兩種,分別適用於細軟至一般髮質受損髮

大家要依據自己的髮質去選購喔!

 

居家照護 Step.2 瞬間護髮

我使用的是金萃角蛋白煥活髮膜,是需要沖洗的

如果你比較懶得等或是你想要第二道加強護髮可以再加上金萃角蛋白水凝露使用,此產品免沖洗

 

居家照護 Step.3 加乘修護

金萃角蛋白水凝乳金萃角蛋白全效修護油都屬於免沖洗且可為髮絲打造隱形防護罩的產品

有效阻斷濕氣更能增添光澤,維持全日質柔喔!

CIMG3420    

順道一提,髮色的維持也是跟髮質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的

所以如果想維持喜歡的髮色也要記得好好的照顧頭髮喔!

最後就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的修護科技是怎麼一回事

簡單的說因為絲蛋白與角蛋白的仿生分子結構與電荷及頭髮相近,此仿生分子結構可以提升護理成分的吸收效果

仿生分子結構與頭髮緊密結合後,活性成分進入就可以建立全新的角蛋白鏈結

 

以上分享給你們啦,我最近非常常去的V&T他們就是全套使用GOLDWELL產品的店家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不過大家在看完分享文的同時也不用衝動購買大包裝

還是建議你們都先體驗一下小容量的產品再決定是不是要囤貨喔喔喔喔!:)

 

歌薇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tw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