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

最近身邊多了一份特別的陪伴,其實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了,也曾以室友的身分短暫同居過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人有一天會跟自己走在一起(笑)

以下可能有點噁心,但我由衷的想跟大家分享,前陣子謝謝你們的關心與鼓勵,我現在很幸福:)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在那段非常難熬的時間裡面,有一天剛好他問起了我的近況

他的學校離我家非常近,知道了事情的發展後就在下課後來到我家跟我聊這些事

因為曾是室友所以我也不用注意甚麼儀容啦,就是一個邋遢的睡前狀態

 

那段時間裡面我晚上還是會因為想起前任所以睡不好,也依然吃不太下

他一樣會在下課後帶著晚餐到我家一起吃,聊到很晚才回家

我開始覺得這個人變的有點重要的時候,害怕自己是因為情傷才這樣想

為了不要當那種利用別人的人,為了不要傷害到別人,我一直想「不行!」

 

又這樣過了幾天,他知道我的身高曬衣服很有障礙開始就會來幫我一起做這件事情

陪我一起溜狗,怕我睡不好所以會跟我聊天到我非常累他才會離開

期間內當然我們沒有做甚麼朋友不該做的事(必須要強調)

 

接著我的生理期報到,由於上個月的身心交瘁所以整整遲了一個月,經痛超痛的

告訴他後他買了巧克力,還買了好多四物飲,甚至因為一間超商沒買到所以跑了好幾家(笑)

下載了好多電影存在隨身碟裡面,讓我自己在家的時候不要亂想

亂想就看電影,他看過的電影也會陪我再看一次,吃完飯會主動收拾甚至去洗碗

只因為現在外面冷,他覺得我不應該到陽台吹風(是的我的廚房在陽台..............)

 

我覺得這個人做了太多太多,我很感激

所以我煮飯給他吃,一開始怕太奇怪還約了妹妹一起來吃(笑)

後來就也很習慣只有跟他一起晚餐,也很樂在其中

在我說有甚麼東西要買所以要跑哪裡一趟的時候,他排了特休跟我一起

我已經忘了上一次有人這樣對自己是甚麼時候

不是要拿來跟前幾個男友比較,而是,上一次別人追求我是甚麼時候?

恩........從高中喜歡學長開始,接連幾個就一直是我追在後面跑呀(苦笑)

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忍不住想「長大後,還是有很單純的戀愛可以談吧?」

 

在一起的關鍵點是某個慶生夜我喝醉了,妹妹隔天有事情無法住我家

所以妹妹聯絡了他來照顧我,我完全癱掉之後他幫我卸妝、蓋被子

除此之外他沒有做別的。

我忍不住問他幹嘛對我這麼好,你人也太好了吧你!你三更半夜幹嘛來阿還幫我卸妝你幹嘛

(他明明比我大但我酒後就是一個無禮狀態。)

於是他說了喜歡我,我覺得我好像瞬間酒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直很驕傲的跟我朋友說他完全沒有趁人之危,真的是一個好善良又好溫柔的人(笑)

而且因為我本來是蓋薄被,媽媽送來厚棉被的時候我還懶得去裝被套

他主動把被套弄好了之後,在他出門上班前幫我蓋上厚棉被的瞬間,我真的又一度超想哭的

 

那天之後,我一直覺得很不真實

實在太像夢一場了,對於我們曾經是那樣的關係,演變至今,我心情真是複雜

但很開心,好朋友說我們很勇敢的選擇了順從自己的心意

感謝那些過去,造就了我們的今天。

 

在一起的第二天晚上,他就回去告訴他媽媽,我真的是超緊張的

看完他跟他媽媽講的話之後我差點就要感動落淚了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想保護你,不要跟我的家人處不好」

還好起步起的不錯 (鬆一口氣) 

謝謝你是一個這麼溫柔體貼的人,謝謝你     

謝謝你是一個我撞到頭說不會痛你卻說可是你很痛的人(好啦我不要再噁心了。)

 

還有還有,我一直不知道他原來是個很會畫畫的人,原來他們全家都是厲害的畫者

在知道我好朋友的小孩非常喜歡畫畫的當下,馬上就說了下次教他(覺得溫柔)

知道他有一次在公司的迪士尼主題穿搭中自己買了白色短T回家畫小小兵後我露出非常渴望的表情

結果他馬上說會畫一件給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隔天還說他妹妹要畫一件喬巴給我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覺得想哭)

謝謝你也謝謝你妹妹,我真的太港動了(熱淚)

絕對會很珍惜的,這一切:D

103918  

期待我們約好的交換禮物,趕工趕工中!

順道一提,他叫狗狗(笑)

是一個會把我的生活小計畫記在手機行事曆裡面,也把我的指紋登記在指紋解鎖內的人:)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個人

所以在經歷過這麼重大的傷痛後,還是要相信愛情!

在已經把婚禮幾乎籌備了一半的當時,我也曾經跟我好友說過「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要嫁給眼前的人。」

現在想起來,很謝謝他的坦白,也由衷希望他未來一切都好,一切都好

親愛的貝貝阿,我很謝謝你,請健康快樂的生活,鼻鼻的生活我也會讓他健康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