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15

[ 此為無稿酬產品體驗文章 ]

前陣子固定吃的微笑膠原蛋白突然停了好一陣,因為他們把VIP制度取消之後我就覺得要吃膠原蛋白好燒錢阿......

但我的皮膚真的沒有膠原不行,這次看到這款簡單說是膠原蛋白xB群2in1的新產品,就馬上報名參加試用啦XD

CIMG2916

建議大家在嘗試這種體內保養品的時後務必要選大廠牌,才不會發生問題後求助無門

這真的很重要,前陣子看網路上流行什麼泰國還是越南來的減肥神器

就算他真的很有用好了,出了問題到底要找誰呀?所以真的麥安捏啦。(搖手指)

st-5202812-2  

活力BB膠囊內含的營養成分有助骨骼正常發育、營養上的補給、維持你的健康,當然膠原還有養顏美容囉

CIMG2918

內容物一共是30天份,一天兩顆很方便食用

膠囊的大小易吞食不會卡喉嚨,我真的非常害怕太大的膠囊

因為膠囊的皮遇水就會開始溶化然後如果卡在喉嚨就會是一條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崩潰路

CIMG2919

最近雖然常常近天亮才睡,不過大約20天的體驗中我有覺得精神變得比較好

只是一開始吃完去上廁所會嚇到,因為吃完B群的尿液顏色會非常明顯XDDDDDD

Google後才知道尿液變黃是B群有吸收的鐵證,多餘的B群初期會代謝出來

一段時間後身體習慣這樣的劑量後就會有所改善囉!

這是我網路上搜尋到各個醫療網的簡單總合,有誤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CIMG3328  

那這種產品分享就沒有什麼Before&After囉,B群跟膠原蛋白我覺得人體都很需要

不管你是想要改善皮膚、髮質、指甲,其實都可以從膠原蛋白下手

我已經吃大概三年多了,各種廠牌,大家可以多方嘗試之後再選擇自己覺得效果最好的牌子就好

千萬不要別人說好用你就一次買一箱阿XDDDDDD

B群對人體的幫助很多,但是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形成的營養素

長期缺乏的話也會有容易發生神經病變、舌炎、惡性貧血等問題

完整資料介紹可參考此處

CIMG3395  

現在新品推出很多購物網包含雅虎跟博客來我都有看到優惠體驗組上架囉,有需要的自行搜一下喔!

以上分享^_____^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