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57

[ 此篇為無稿酬產品體驗分享 ]

這次的新品裡面我對這兩個產品特別有興趣,我想也是大家普遍都需要的東西,體驗兩周後今天來說一下感想

首先私密處保養的產品我是沒有辦法給大家看什麼After的照片啦不然就要被罰錢了(笑)

CIMG3058

按壓式的胖胖瓶身方便取用也不會取用過量,擠出來有淡淡粉色,沒有什麼香氣,但也不至於無味

就是顏色也淡淡的香味也淡淡的一品,私密處保養的重要程度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

但我從開始使用私密處專用沐浴乳之後就一直覺得真的有保養有差。

私密處的肌膚相當脆弱,整體呈現一個弱酸性,如果我們用一般的沐浴產品(大多是鹼性)去洗的話

其實就是在無形中傷害我們的私密肌,尤其如果你愛用皂類

又比一般的沐浴乳更「鹼」,就會因為PH值的破壞造成肌膚負擔

CIMG3060

起泡度OK,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感覺

洗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要沒有感覺才是溫和阿阿

我記得我有幾次在回鄉下的時候用阿嬤家的沐浴乳,洗到私密處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搓到裡面就會超!級!腥!

超恐怖的,但洗私密肌怎麼可以不好好的洗乾淨呢!!!!

用專用的沐浴產品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使用一段時間能有效的感覺到原本乾癢或是異味的問題都漸漸的改善

(當然異味也跟分泌物多寡及其他方面的保養例如除毛等等的息息相關)

CIMG3078

商品特色

1.溫和清潔,可天天使用

2.滋潤修護保濕功效

3.恢復女性私密處PH質平衡

4.改善異味、減少肌膚不適

5.八大功效:潔淨、清爽、柔膚、防護、調理、維持私密處弱酸環境、預防私密處困擾產生、消除異味

西班牙官網: http://www.byphasse.com/en/products/body/specific-care/sensitiv-douceur-intimate-gel-200ml

CIMG3085

再來是這瓶魔髮噴霧,不管是臉上用的、身體用的、頭髮用的

我都對「噴霧」「免沖洗」持有高程度的興趣,因為我就是非常不喜歡沾的手上都是或是還要等時間去洗

CIMG3065

噴霧狀的產品不用說他有多方便,就是在毛燥處噴一噴,手去順一順就好了

手去順完不會覺得手上黏黏的(加分)

CIMG3077  

我最近把長髮剪短了些,短髮有時候睡醒壓得亂七八糟也是噴一噴再梳開就好了

真的很方便,不過我想這算是救急品,大家平日的護髮該做的還是要做喔:)

CIMG3297

特色重點

1.添加染燙髮專用絢色因子和濾光因子,重視髮色也同時修護染燙而受損的髮絲

2.保濕因子+水解蛋白,深層滋養,修護破損毛鱗片,使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

3.西班牙原裝進口,沙龍大容量400ml

4.適合染燙髮後使用,讓髮色更加亮麗顯色

西班牙官網: http://www.byphasse.com/en/products/hair/styling-line/xpress-conditioner-activ-color-coloured-hair-400ml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

個人覺得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還沒開始使用私密肌專用沐浴產品的人強烈建議大家試試看喔。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