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體驗這個產品,今天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他了(彈跳式歡呼

船井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沒有用過也一定有聽過或是看過

說到這類型的產品大家第一個問題通常是「吃了真的會變瘦嗎?」

這篇絕對不會跟你們說到有關療效的問題,我只能說各種「輔助品」都是需要配合「自身努力」的

要是你真的只吃不動,那吃了會讓你瘦下去的東西,也絕對不會是好東西。

開頭這麼嚴肅是因為我曾飽受減肥西藥的後遺症所苦,吃的當下真的瘦得很快

 

((((( 以下有點多話,有興趣再看XD )))))

 

我跟我妹

我國中畢業 高二上   

我從小就胖,小一就38公斤,國一到了57公斤之後高一就已經有62公斤

當然也跟我自己的飲食運動習慣有關係,因為我家沒胖子,我爸媽跟我弟妹都是標準身材的人喔!

高中畢業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減重,當時不計後果的展開了減肥藥之路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只是有點口乾舌燥,隨後感覺到爬半層樓梯就氣喘吁吁

覺得是因為自己的代謝比別人快很多,所以很正常,覺得這沒關係

當我從巔峰68公斤瘦到48公斤的時候(很驚人,花不到一年的時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停藥了

維持住一樣的飲食應該不會復胖太多吧(?)

我錯了,我一停藥首先迎接的就是滿臉的小痘子,然後是變的非常不易出汗

再來我的生理期有半年沒有來,我越來越胖,不管我怎麼用一樣的飲食去控制自己

我還是一樣持續的回復體重,覺得不行這樣下去索性開始不吃東西

完全是一個惡性循環。

完全是一個惡!性!循!環!

某天我因為朋友介紹去健身房檢測了身體,我的基礎代謝率竟然只有900多卡

900多卡........你們知道這有多低嗎T______T

今年過年後開始,因為朋友帶動,我開始培養自己的運動習慣

7月開始也搭配比較完整的飲食控制計畫(不會很嚴苛,但是效果一直持續有)

期間我也有攝取營養補助品,牌子我就不要多說了

 

SAM_1177    

 

昨天我最新量出來的基礎代謝率是1410卡/天,體脂肪也從35~36降到27~28

內臟脂肪從11降到5~6,肌肉量也隨著運動的培養從23上升至27~28%

這樣的減重方式對我來說才是一輩子的,而且也才是真正健康的。

 

而且我吃的真的沒有很可憐,你們有在看食記也知道

沒在看食記就往下看看我體驗食事對策茶的期間吃了甚麼吧XD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他是補助品,大家獲得他補助的同時還是要自己配合一下喔。

下面是這一個月來我大餐或是吃的比較放肆的時候會搭配他的一些記錄照

因為是日常隨手拍所以有點雜亂請多包涵(鞠躬)

cats

003004

  005006

 

上列的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太狂妄了,雖然在減重,但我追求健康並不求快

所以在「真的很想吃!」的時候,我就會讓自己挑一餐來吃真的非常想吃的東西 

不然壓力過大的話減重也是會大受影響的。((( 可還是不要太常失控(笑) )))

 

(((( 關於味道方面的感想 ))))

一開始我是跟水沖泡著喝,喝起來其實沒有甚麼味道

入口後的感覺就很像無糖麥茶+烏龍茶,在大餐的時候搭配著喝真的很解膩

後來我想他應該不一定要加在開水裡面,就也在外食的時候直接投入無糖茶飲中,像是黑咖啡、綠茶、無糖紅茶...等

不會影響太多味道,但也順便補充了我想要攝取的東西。

 

 

大家如果有甚麼疑問可以參考他們網頁整裡的Q&A:

http://www.funaicare.com/qa3.asp

007  

其實我一開始很抗拒分享這樣的產品,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在賣藥(笑)

可是除了我本身對產品也感到好奇以外,我也非常非常想要跟大家聊這方面的事情

加上周遭開始有一些朋友吃減肥藥,雖然我有認真的告誡過,以我自己的經驗

但是我畢竟也不能強迫他們,選擇還是在他們手上。

「輔助品」我們需要,但是也要找值得信賴而且萬一出事有人能負責解決的公司品牌

來自越南的、泰國的減肥神器我都有買過,我只能說我非常不推薦

沒有用真的就算了,當做買經驗(很不便宜的經驗阿。)

但要是身體出問題你到底要找誰? 找幫你代購的台灣人嗎還是要打跨海官司呢?

(覺得自己真的好囉嗦)

這篇的文字希望大家能理解到我的苦口婆心是因為我有切身之痛(苦笑)

好啦以上分享給你們!!!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