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35  

 

應該是不用說也看的出來哪邊是穿前哪邊是穿後,因為要展示曲線的差異所以拿了一件非常貼身的棉質背心

顏色也非常不修飾身材可以直接把肥肉一覽無遺。

最近因為開始運動了一陣子,稍稍稍稍稍稍微有一點點感受了,所以想趁著接下這次的試穿再推自己的肥肉一把

平常上班因為我都是坐著(不管是身為上班族、身為部落客、還是身為美甲師的時候,我都坐著。)

所以以前最得以驕傲的腰腹也早以一去不復返的囤積了很多肥油,老實說因為可能拍婚紗這件事情距離我不遠了

我想提早開始準備,不要到時後臨時抱佛腳把自己餓得頭昏眼花還可能沒甚麼成果XD

前言就是如此,開始看試穿吧!

 

SAM_1774

 

這不是第一次穿他們家的產品了,外包裝一如往昔

 

SAM_1776

 

這次新產品要一次搞定胸、腰、臀、腿。

 

3Ushapewear_750 (1)  

SAM_1777

 

尺寸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才會感受到這次新產品所說的舒適感

 

3Ushapewear_7501  

 

芭絲媞相信「塑身衣要穿的住,才有效」

因此推出了這款好穿又全方位,且雖然雕塑功能強卻又透氣舒適的一款

 

SAM_1778

 

跟傳統塑身衣不同,不需要排扣

 

3Ushapewear_750 (2)  

 

就像穿著一般連身褲一樣(但請記得把內褲穿在外面)

 

 

3Ushapewear_750

 

且全程都是台灣製造,設計的還可當內外搭穿喔!

 

SAM_1780SAM_1781

打強光看一下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織法,尤其這次有著超強美胸效果

號稱是訂製款都沒有這麼強大的蝶型美胸側翼,我非常期待效果阿阿阿!

SAM_1783

下圖為穿上後的近拍,胸的部分托的牢牢的,到了上腹的地方就是透氣的網狀

胸型的效果如何我們再看下一張。

SAM_1786

U型的大開口基本上只要尺寸挑的適合自己就會很好穿脫喲!

所以下單之前先幫自己量身一下比較好,不要辜負這新款的設計也讓自己買了不好穿

65433

棉質長洋裝的穿前與穿後也是效果極為明顯,平常我都沒屁股嗎?(抱頭)

65436

臀型真的差。很。多!

左邊無疑是S曲線,右邊是?

標準的「坐太久」扁屁阿!!!!!!

65437  

效果看完了回頭介紹一下產品,回顧幾個重點部分

  1. 全程台灣製造
  2. 針對美胸、纖腰、翹臀、美腿(大腿)一次解決
  3. 輕薄透氣,塑身衣要穿的住才有效,所以這很重要
  4. 無綁帶、無扣環,大U形開口好穿脫又活動自如
  5. 價格合理CP值頗高($1880,新品上市買就送纖腿套一雙)

 

65432  

 

最最後就來評比一下這次試穿後的感想

 

胸部美化的效果滿意度?(1-5分)                                                                                               

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滿意度? (1-5分)              (腿只包到大腿上半部,我的腿非常有肉,所以下半部都會擠出肉)                                                                            

穿著本產品時的舒適度滿意度? (1-5分)          ♡ (除了大腿以外的地方都很舒適)                                                                            

多次穿著後 塑身衣效果耐用度? (1-5分)          (我本身指甲很長,多次穿脫都會去戳到網狀部分,但都沒有破損我覺得很厲害)                                                                  

您對商品的整體滿意度? (1-5分)                    ♡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有問題想問我都可以留言,或對產品有疑問可至官方網頁詢問

官方網站:http://www.bast-shapewear.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st.shapewear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