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45

我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來川蜀了,不過全家一起來倒是第一次XD 

今天人數眾多所以我們點了合菜,不喜歡的菜色可換掉兩道,第一道五更腸旺非常下飯,很好吃

只是鴨血部分比較不夠入味,但搭配著醬汁吃也還好,還是好吃的,重點是吃這道菜一定要夠燙XD

SAM_8143

然後脆筍扣肉,肉都已經燉煮到非常軟爛入味了

口感脆脆的筍子搭配一起吃,口感味道都好,但對我來說口味稍嫌太重,就沒有吃太多

喜歡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

SAM_8144

我當天最喜歡的是這道,看起來很無聊的東西XD

他是川蜀蝦仁煲,雖然你看不到蝦仁蛋你吃的到!!!

SAM_8147

搭配麵包一起吃,麵包非常香軟很棒!!!我單吃麵包也高興XDDDD

SAM_8146SAM_8148

不會太鹹的一道,香香辣辣好好吃,口感滑順又時不時可以咬到脆脆的蝦仁肉

搭配香軟帶一點點甜的熱麵包,真的是太棒了!想再吃~~~~XDDDDD

SAM_8150SAM_8151

椒麻雙鮮我覺得表現就平平,我覺得都炸的太硬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趁熱就吃,炸的也比較不耐久放

所以下次去應該是不會再點炸品XD

SAM_8152

香辣霸王雞我們幾乎每次都會點,是冷盤但是香香辣辣的肉質又軟嫩,皮有一點脆脆的像凍狀的感覺

不只非常下飯就算單吃表現也很出色

SAM_8153

這道酸豆角牛肉非常的辣XDDDDDDDD

也是非常下菜又好吃的一品,只是吃辣等級不太高的人們就先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SAM_8154

培根高麗菜比起菜單照片中的,培根真的是短缺了很多XD

但不要緊啦味道好就好,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太生,很不錯

SAM_8155

中途上了一道清新味覺得果醋,整體偏酸不太帶甜

我覺得還不錯,男友是比較喜歡做成冰沙的那種感覺

SAM_8157

糖醋魚很好吃,只是我最近不知道為甚麼開始不敢吃全魚

比秋刀魚的頭大的魚只要他以全貌登場我就不太敢吃,所以我吃這道的時候把他轉向然後迅速的夾一塊肉

大概是一種你因我而死的罪惡感,但我並沒有轉向吃素的打算Orz

離題了

總之他肉質好,皮酥脆不帶油耗味,醬汁也酸甜剛好,不會太稠不會太稀

SAM_8158  

最後用香菇雞湯收尾,他們的香菇雞湯我還記得第一次跟貝貝吃川蜀的時候還打包回家

因為兩人實在喝不完,但又覺得這麼好喝不能放過他XDDDDD

是很好喝的香菇雞湯!當天我們七個人一起吃覺得不太夠,因為大家都愛香菇雞吧我想(笑

以上食記跟大家分享,這邊的上菜速度算是很快且也很一致,可以一桌菜配著飯吃

而不是一道菜配一道飯,這很重要耶!

(我兩次去京站底下的開飯川菜,每次都只有一道菜給我們配飯,上菜節奏真的超不OK的)

服務生態度也好,帶位倒水都很主動不用讓人一直催促乾等,另外飯後有甜點紅豆紫米

大概是唯一的地雷,真的是甜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吃第二口,我們大家都只有吃一口

唯有我弟把他吃光(他就愛甜愛鹹)這點我有寫在意見表上,對於我喜歡的餐聽我都很認真填寫的!

用餐環境座位也都寬敞舒適,平常用餐時間來建議大家要先訂位比較好喲!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http://hong-yu-co.com.tw/index.php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02-77318188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