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787

前陣子一直跟妹妹抱怨天氣變化臉變得很乾,超.不.爽.的

這瓶精華液兒從10/14用到目前已經滿三周了,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不是會感到油膩的那種精華

SAM_3395

拆封看到顏色的時候覺得有點驚奇,原本以為會是透明的或是乳白色撞那種稠稠的精華液

SAM_3398

沒想到是這種調酒類的顏色(是有多想喝XD) 而且質地也偏液態,幾乎接近水的感覺 

 

成分功效那類的就不細說了畢竟現在是有點敏感的時期(苦笑)

總之主要防止肌膚老化乾燥,提供多種維他命保持肌膚水分及彈力

北衛粧廣字10201042

是說如果這麼多種限制的話到底該怎麼跟大家呈現我覺得不錯使用的感覺勒?

雖然也是個人使用的感覺但又不是修圖造假或是有收錢來撰稿的(攤手)

SAM_3394

BTW.看過外包裝及其質地之後就來實際使用他吧

SAM_3399 SAM_3400

液態感覺得精華液抹開之後的樣子↑

SAM_3428

擦在臉上的用量我大概是擠這麼多

SAM_3425

第一周(上&下)

 

SAM_3431SAM_3430

邁入第二周(下)

SAM_3763SAM_3795

 

再來就是本周末拍的第三周(下)

 

 SAM_4315 SAM_4394  

我的皮膚乾燥的時候會容易癢,尤其是額頭,使用下來比較明顯的是我比較沒有乾癢要忍著不抓的時候

兩頰&下巴的地方原本有微微的脫皮,也有變得比較好,昨天看是沒有脫皮了雖然有粉刺Orzzzzz

SAM_4239  

(錯愕) 我 我是忘了畫眉毛嗎

皮膚狀態好的時候簡單的一層底妝或是不上妝只畫眼妝我就會出門

(加上我又種好了睫毛,大概因為這麼簡單才忘記眉毛XD)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平常的習慣,因為原本我也是非常多痘痘幾乎滿臉都是大大小小的痘痘

現在都還看的到原本的痘疤跟坑洞,不過我慢慢的把皮膚調理照顧成現在這樣子

使用新到手的保養品時我會暫停手邊原本的保養方式(ex:吃膠原蛋白-是我長期的習慣,但現在不會天天吃)

期間如果有過敏或是效果不好還是導致長痘痘甚麼的才能知道這樣產品不適合自己

保養的東西我個人是覺得越簡單越好,洗臉後我只會擦一樣保養品

不管是精華液或是保濕噴霧,反正就是一個東西,特殊情況(實在太乾)我會再加個敷臉(面膜或凍膜)

現在也只用細顆粒較不刺激的去角質產品,早上睡醒我不使用洗面產品都是用清水洗臉

因為我超 級 討 厭黏膩,所以保養品都希望是以清爽為主,但!是!我要提醒乾性肌膚的女孩不要所有的保養品都找清爽的

這樣絕對不夠你們保濕的!!!!!!!!!!!真的!!!!!!!乾燥不只是乾癢的問題還容易產生細紋

細紋真的是要預防的事情,這要不是瑋瑋姊之前提醒我一個乾性肌膚的友人我還真的沒有意識到這點

 

這些是我自己的小心得,如果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再跟我討論:)

此篇文章介紹的保養品我之所以信任他是因為他是創新生技代理的品牌

創新生技我之前用過他們代理的防曬產品的小小試用包,我還愛用到把那些試用包都帶去曼谷

分送給同行的友人跟他們說拜託一定要用用看因為太清爽了!但又不乾!而且我去曼谷回來也沒有曬黑

最近他們也有新的防曬產品臉部也都可以擦,等下周跟大家細說詳談吧!!!!

最後說一下這個產品的溫和配方是適合所有一般膚質使用的(乾/油/混合,敏感肌可至他們官網或臉書詢問)

以上分享:)

更多產品資訊可搜尋:創新生技,至代理品牌區可見產品詳情

因為現在不能置入太多產品資訊,就請有興趣的大家自己google一下:)

 

謝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