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30708_10574099979    

我個人的睡姿就是上圖這種而且連方向也一樣,我永遠喜歡往左側睡而且我的右腳會抬得很高

是膝蓋幾乎在胸前那種高,那樣我就覺得超舒服超好睡,但這種側睡又要幾乎在床上半劈腿就是每次MC期間很掙扎

到底是要躺好睡覺還是要不管它大不了明天醒來再洗內褲就好了Orz 我都會選後者所以我很常去大創補洗內褲的貨

10  

39元人間天堂,好用又便宜而且雖然拿起來很少的感覺也是可以洗好幾個生理期的

SAM_0352

在接到這次的體驗之前我原本就是用這個一模一樣的產品(購自全聯YA)

想當年學生時期蘇X的38cm幾乎是人手一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大家都非常討厭早上睡醒還要洗內褲的感覺,也因此現在的新品一直走向高吸收力防漏側邊還有超長尾翼

SAM_0353

我就不打開拍攝了(羞)

直接給大家看一下影片好了

 

 

SAM_0351

這次的產品特點是因為台灣八成以上的女生習慣側睡,而且98%是就算用42公分的衛生棉也依然會側漏

所以好自在甜睡系列根本就是針對這八成裡面的98%特別設計了側邊能一秒瞬吸也就是要挑戰0側漏

我的生理期剛剛結束,從上周二~周五之間我除了第一天他突如其來的拜訪以外沒有洗過內褲

而且也很舒服因為它的棉質很舒服很軟,表層的紗面也不會讓皮膚刺刺癢癢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用這個牌子的這個產品

所以我蠻推薦大家的如果有側漏問題可以換這個用用看

甜睡系列也不是一定要40公分,另外也有32&36公分的,如果你是個穿小內褲的少女怕尾翼外露可以買短一點的(再羞) 

SAM_0348

那就以上跟大家分享啦!是非常有安全感的一款夜用衛生棉

目前他們有官方活動: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官方網站:http://happywhisper.com.tw/index.html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