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25  

我只要坐在電腦前面鼻鼻就會想跟我一起坐在和室椅上,結果我把軟墊都讓給他了(笑)

這個月一直狂看恐怖片,只要打開TW就直接進去恐怖片,看了恐怖殺人漫畫/恐怖故事1&2(韓)/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

還看了一些哩哩摳摳記不住名字的東西,美國恐怖故事還蠻恐怖的只是到最後就有點小溫馨XDDD

厲陰宅也是,最後實在太感人催淚了我看兩次都哭!所以我心中根本沒留下嚇人的片段阿還好還好

SAM_0226  

然後因為我剛打完雷射所以我的保溼凍膜就逐一派上用場(但我敷這個黑色douxi是打雷射前兩天)

我真的體會到寶藝跟他不同之處了,寶藝敷完不會有緊繃感只能用非常舒服來形容,而且洗掉後也比較透亮白

用完douxi我應該會多花一點錢買寶藝(好啦不是一點是一倍XD)

另外得到朋友的情報說我最愛的蕾舒翠面膜在離我很近的中和環球設櫃了這無疑是天大的禮物(或是誘惑)

總之我挑了一些我想要的面膜口味我決定周末從東部回來就把大家號召去環球看電影我就可以順便逛了!

反正周末國賓卡也比威秀有花旗划算很多阿!!!!XDDDDD

SAM_0283  

打完雷射幫我冰敷(底下有面膜)的時候我覺得太好笑了

這個冰敷膜的造型也太應景了XDDDDD

我完全可以這樣出現在國定殺戮日吧我可以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間醫美我真的挺喜歡的,雖然沒有躺下來洗卸跟麻醉但是因為效率非常好

不會有「被放著不管等等有空再過來看」的感覺(這感覺真的超不好的,也不是每次都睡得著阿!)

所以我主動預約了下一次想去把淡班打好,我的斑雖然平常看不太到但其實越來越嚴重

因為都集中在兩頰顴骨外側的地方,所以拍照比較不會拍到除非拍側面

色素沉澱的越來越嚴重而且他們有些已經集結成群不只是一顆顆小班點了

希望這次能改善一下他阿........

SAM_0301SAM_0308  

然後某天在矮靈無意間的與我分享情報之下我又被他燃燒

當然是二話不說我周末跟姊妹們有約我就直接把他們帶去EH了(應該是他們帶我因為我不知道士林店在哪哈哈哈)

試用了一下就交出我媽準備好的空瓶以五折買了他!!!!!!很好用耶我覺得,很適合我阿而且補妝也不錯

打完雷射之後美容師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每天起碼要作5.6次的保溼,防曬4小時就要補一次!(搭配非常可愛的臉)

所以我就早上噴完保溼就直接用這個粉凝霜,中午也會再補一下,下午也是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的實際使用圖文,周末我要帶給我媽用用看!要帶媽媽去東部玩喔唷齁~~~

SAM_9953SAM_9979  

另外我最近買了兩個品牌的擴香瓶回家試試看

因為價位大約也是一倍之差所以我想看看他們各自的差別取決之後要買哪一款

下面那款比較便宜,但是擴香效率也比較低,放在廁所是很OK的可以完全展香,擺在客廳我幾乎沒有感覺Orz

上面那款如果是小草莓的讀者應該不會陌生haha!

我也是看到他粉絲團PO了$2500優惠組覺得很想買!!!!但是當時缺貨我只好買單瓶的

這個擴香功率真高阿!每天開門進家裡就覺得家裡好香喔~~~~~(扭阿扭

SAM_0112  

然後我最近買了很多家飾,這張照片的桌布跟桌上置物籃(被面紙擋住了很多XD)是大創買的$39

台北的分店會比較多東西,新莊店跟中山店就差好多,但這個桌布很薄很容易破,我已經丟掉了。

沙發套是特力屋買的$1790,我覺得質料挺好的是防水布!;) 兩顆小抱枕是HOLA買的不會很貴,好像一百多一顆

面紙套也是HOLA,也是一百多左右!

SAM_0172  

這個戶外墊也是在HOLA買的,我覺得線上買很方便

跟貝貝上次去IKEA買家居結果非常狼狽因為實在是太難搬了啦!!!!!

還好他平常都有在搬東西不然我們應該會摔壞吧

而且每天都會有特價品,店取也有折扣價! http://www.hola.com.tw/ 是可以去逛一下啦有需要的話

002  

然後昨天看了實習醫生第一季第一集之後就愛上!下班後還火速追到第八集!!!!XDDDD

裡面有兩個我覺得超級面熟的人,google了一下才想起來是27件禮服的秘密女主角&曼哈頓奇緣男主角

奇怪他們兩個在這部影集裡面我覺得都比較好看耶!XD

我打完這篇就要馬上打開第九集!!!!!!!太好看了~~~~~~~~~

 

 

最後的工商時間

SAM_0339  

八月底前光療體驗價85折,打完折上圖這款只要$900

預約LINE ID e515272002  TEL/APP:0983-918-903

私訊預約請連結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