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989_473389446084168_1593006112_n  

在颱風來襲的前一周剛好接了這項體驗試用,時機真的是很剛好,外面的病菌可能都隨流水漂走但我家陽台真的超慘的

因為我們家的陽台算是半開放式的沒有辦法完全禁閉所以我們只能把跟客廳間的那扇門關緊,陽台就隨他吹隨他噴雨

隔天(也算是順便洗了我們的窗台?)陽台真是髒到不行,看了都覺得很癢.........

戴上手套清理好了以後初體驗的噴了RHB消毒劑,完全沒有消毒的臭味真是太好了,因為家裡有狗狗很怕他聞了不舒服

晚上也順便用他來消毒家裡跟廁所,洗完陽台廁所之後也消毒了一下自己的手,真的完全不刺皮膚不傷手也讓我蠻驚訝的

SAM_9544

小小兵再度登場(((燈燈燈燈~~~~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

RHB天然抗菌液500ml居家瓶
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天然無毒
有效抗菌,安全‧環保‧簡便!
通過紐西蘭、澳洲等衛生單位核准許可。
完全無毒、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更不會產生抗藥性。
使用範圍極廣,舉凡室內室外、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無須稀釋再次調配,用後不須再次沖洗,隨手一噴、乾淨衛生、保護全身!

產品在2004年證明它是純天然有機抗菌消毒劑
http://www.nanofamily.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5/about.asp?lang=1&customer_id=1178&name_id=19727&content_set=color_2&Directory_ID=7711

SAM_9546

天然抗菌液Q&A 

Q1.RHB天然抗菌液是什麼成分? 

A:它是天然有機成分,裡面有生物類黃酮,維他命c等,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抗菌。

 

Q2.嬰幼兒和過敏體質的人可以使用RHB天然抗菌液嗎? 

A:可以。它是天然有機的成份,通過澳洲AML實驗室證實為安全、無毒、無致敏性。 

全家大小皆可使用,台灣TFDA也有核可為食品添加物,所以它是可以食用的。

 

Q3.RHB天然抗菌液應用範圍是? 

A:居家:雙手、開關、門把、冷氣過濾網、電話話筒、鞋櫃、鍵盤、滑鼠、遙控器、桌椅、餐具、 砧板、冰箱、水氧機等抗菌除臭。 

食物:噴灑於生鮮肉品及蔬果上可保鮮抗菌,維持新鮮度。浴廁:噴灑於浴室地板、磁磚、蓮蓬頭、浴缸、馬桶等,加強防霉抗菌。 

兒童:可廣泛應用於嬰兒奶瓶、奶嘴、玩具等,完全無毒、有機可食。衣物:寢具、床單、枕套、被套、衣服、口罩等可有效除螨抗菌,讓您免於哈啾哈啾的困擾。

寵物:可防止與寵物的親密接觸中遭受病菌的侵害,並可加強寵物與窩舍的清潔除菌。清潔:桌面、地板、洗衣皆可使用。 

舉凡戶內、戶外、人體、物體、日常生活中的每個地方及每個時間皆可使用。

 

Q4.RHB天然抗菌液使用方法? 

A:先把物體表面清潔乾淨後,再噴上RHB天然抗菌液。

 

Q5.使用完RHB天然抗菌液還需要再次沖洗嗎? 

A:不用。因為使用後會形成抗菌膜,有效抗菌長達2小時,無毒、無腐蝕性、不會刺激皮膚。

 

Q6.RHB天然抗菌液素食者可用嗎? 

A:可以。不含任何動物成份,也没有做動物實驗、更無基因改造物。任何宗教者皆可使用。

 

Q7.使用RHB天然抗菌液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嗎?請問保存期限是多久? 

A:它是完全天然無毒的成份,可以安心使用。保存期限可長達二年,比起一般市售品牌抗菌效能更長。

 

Q8.請問RHB天然抗菌液呈現微褐色是正常的嗎? 

A:是的。由於它是天然成份,顏色有微褐色及少許沈澱物是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請於使用前先稍微搖晃均勻後再使用。開封後請將瓶蓋栓緊放置於陰涼通風處。

 

Q9.RHB天然抗菌液竉物可以用嗎?會對竉物造成傷害嗎? 

A:可以。它完全天然無毒,溫和且不會刺激寵物的眼睛和皮膚,更有抗菌和去味的功效。

 

Q10.使用RHB天然抗菌液拖地的使用方法? 

A:先以清潔劑或清水拖擦地板,再將天然抗菌液直接噴灑於地面待自然風乾。

 

Q11.RHB天然抗菌液和市售的它牌化學抗菌液有何差異? 

A:市售的抗菌液一般都是以酒精或次氯酸鈉、四級胺鹽為主成份。缺點是殺菌力效果有限,容易引起敏感,且有致癌風險。 

RHB天然抗菌液没有化學性的缺點,抗菌效果極佳,完全天然,不會引起過敏也没有致癌疑慮。

 

Q12.RHB天然抗菌液水氧機可使用嗎? 

A:可以。以天然成分為主,藉由超音波震盪原理,使水分子更易淨化環境、清新空氣,提高抗菌力,降低環境過敏原,比用精油或含次氯酸鈉的水容液更安全無慮。

 

Q13.RHB天然抗菌液容量多大?價錢怎麼賣嗎?那裡有賣? 

A:有二種包裝500ml居家瓶賣230元;35ml隨身瓶賣150元。 

您可以上超級商城的網站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2728266630或打客服專線0800-778-188訂購,由專人為您解說。

 

SAM_9547 SAM_9548 SAM_9549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nanofamily.com.tw/index.asp?lang=1

家裡有小孩或是寵物的人都應該要更加注意消毒這件事情我覺得,加上我實在是蠻討厭漂白水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拖地還要稀釋很麻煩,所以這次的體驗機會一來我馬上就答應了,我也很想找一個沒有臭味的消毒劑
鼻鼻聞到酒精噴霧跟漂白水拖過的地板都會打噴嚏(香水也會啦XD)加上家裡有在開伙所以看到他是可食用的又覺得更加分

颱風來的隔天我把陽台跟廁所洗乾淨之後就直接拿著噴灑,完全沒有味道而且噴過的地方也不會黏黏的
因為我有用過會黏黏的地板清潔劑,用一次就設為拒絕往來戶,所以RHB再加分。

洗廁所的照片我就不奉上了XD
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簡單的就只要噴

SAM_9551 SAM_9552

有個防止不小心噴灑出的小扣環(黃色那個)記得要先取下才噴的出來

SAM_9553  

噴出來完全沒有刺膚感,我貼近的聞了一下也完全沒有味道
(看到這覺得我也太信任這品牌了吧竟然貼近聞消毒抗菌液XDDDD)

但還好我的信任沒有凸槌不然我就暈了我(笑)
外宿過後才會知道家裡的乾淨不是理所當然的,媽媽真是辛苦了(鞠躬)
這個不傷手的無臭消毒抗菌液也不會讓媽媽的手被漂白水刺到,所以當然我是一定會孝敬一瓶給媽媽的(YA!)

文末也辦個小抽獎讓大家體驗一下無毒抗菌液,我會分裝在小噴瓶裡面
抽到的讀者可以放在家裡或是隨身帶著,不管是去外面的廁所要噴馬桶還是想消毒自己的手都可以試試看

接下試用前我有詢問過廠商
Q:想方便一點使用的話是不可以直接取代酒精消毒手或是美容器具?
A:可直接噴於手部是絕對安全無刺激
手部消毒只要30秒後,即可達消毒作用; 器具消毒7~15分鐘即可維持長達兩小時的消毒效果。
可完全取代酒精及任何一款市售消毒抗菌商品。
天然、安全、有機、無毒、方便,絕對可以讓您安心使用!

抽獎辦法跟以往一樣唷,留言自己是第幾讚第幾推就可以了!
兩周後會在粉絲團開獎 https://www.facebook.com/MIMILEE1991
到時候再請得獎人把收件資訊直接私訊到粉絲團給我♥因為這樣比較方便我的郵寄作業

以上為無稿酬產品體驗分享,跟大家分享囉♥♥♥


超級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2728266630 

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的官網http://www.nanofamily.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5/about.asp?content_set=color_2&lang=1&customer_id=1178&name_id=19727

客服專線0800-778-18807-3960038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