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痞客幫雙方的留言我都會列入抽獎名單所以不用擔心在這邊留言會沒辦法抽獎
不過因為有不少人問了說痞客幫那邊都不知道怎麼按讚跟留言所以我跟大家說一下:)
如圖所見痞客幫按讚的地方在文章最上方唷:)

讚

 


推推的地方則是在這邊,不過這個沒關係啦只是因為有人問了我就放一下:)
當然有推我會很高興XDDDD

推

留言如果沒有痞客幫帳號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可以直接用FB帳號做留言喔!
如果用FB帳號在這篇留言給我我就知道你有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幫你列入粉絲團禮物抽獎活動了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