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竟然因為字數太長被切斷了!!!!我剛剛打的結尾都不見了!!!!阿!!!!
但我還是要完成阿不然打都打了怎麼可以打到一半......
從去年的聖誕節開始,貝貝竟然變成比我更重視節日的人讓我超級驚喜。
二月底的時候我們又去了宜蘭一趟,可惜這次SUNDAY
HOME訂滿了所以沒有住到

  

照片是他指著鴨子跟我說「那邊有小小鴨」(就是嬰兒級小鴨子)

他常常有很多可愛的舉動,對於動物
例如在路邊看到很可愛的狗狗他會拍下來傳給我跟我說「超可愛」
在路邊遇到狗兒也會跟狗兒玩到忘我
看到虐待動物的報導都會氣到狂罵這個世界上怎麼這麼多變態

 

去宜蘭的時候因為我搞錯行程所以把他帶到一座山上XD
要是第一年的他一定會跟我說「要爬你自己爬」
還好他已經從流氓變成可愛男友了,一路爬到爆汗的脫掉外衣還繼續爬到喘吁吁的問我「我們還要爬嗎」
hahahahaha

看到我沒有達成一個行程的他也會怕我心情因此不好
所以當天還一直在附近尋覓其他的景點,可惜沒有找到阿~~~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因為貝貝現在不會為這種小事大小聲了(苦笑)
他的脾氣真的是越來越好,沒有細說我還沒發現,我甚至想不起來他上一次對我大小聲是何時

當然我們還是會吵架,沒有這麼完美,還是會吵架的
但通常冷戰一兩個小時就會和好

 

中間曾經有一度我覺得貝貝對我很厭倦了,所以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
但他花了不少時間解決我這些瘋子的行為要讓我安心,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因為我這個瘋子女友
他半夜一點多還在安慰我(月經害的啦!月經啦!)

貝貝的工作常常讓他身上會有皮肉傷而且常常要搬重物,最近手腕骨受傷我才剛帶他一起去了宏明整骨
帥哥明真的很厲害耶!才給他看一次而已貝貝就說手腕好了很多,比起之前看過的中西醫浪費的時間值得多了
也約好下次複診的時間了!

最後我想就用幾則FB小近況來表達2013的貝貝讓我有多少感觸吧

Mimi Lee

我覺得,在這樣的一個世道,能遇到一個善良、真心愛自己也願意愛
屋及烏、同時自己也愛他的人就已經是難能可貴
同時你要要求他有
房有車有臉蛋有身高有身家有背景那你真的是想太多。我不是那種想太多的人,
可能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遇到這樣的人,但我真心的
覺得有前沒有後,有後沒有前,有前也有後的話,
我想十之八九必要
跟她人共享,與其這樣我倒不如知足的過我現在的幸福人生。

Mimi Lee

謝謝貝哥明天加班今晚電影約會
謝貝哥雨中攔車接我上車不讓小妹淋雨

Mimi Lee

昨天我跟阿璠講完海苔醬的事情之後我就忿忿不平的講到貝貝以前曾
經為了前女友大吃他畢生最痛恨的蚵仔
他說他當時都用吞的,因為
那女的很愛吃,他沒有告訴那女的他很討厭吃蚵仔他就是假裝著陪那女的一起吃。
為此我們當時吵架吵的還ㄇㄢ大聲的,我一直要他也吃
一顆給我看。
但我後來想想就也還好了,我們都有過曾經為了A做過但不想再做的事,
為B做過可是現在不會再去做的事吧吼,像我現在也不打毛線了


結論是我覺得與其要他為了證明愛我去吃這些東西做這些事,我比較高興我知道更多真實的他,
想必那女的也不會知道他討厭吃的其他東
西跟喜歡吃的東西,
因為那女的討厭吃咖哩所以喜歡吃咖哩的貝貝跟
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咖哩吃。

痾........我突然覺得當時的貝貝好愚蠢。(((冒著被揍的危險補了最後一句

Mimi Lee

剛剛聽了康熙播的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轉頭問貝貝為什麼跟你唱的都不一樣?貝貝說因為他一直都是唱自
己編的

所以我心中的歌詞一直是錯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歌詞很瞎 怎麼會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走到拇指長繭 三天沒洗臉

Mimi Lee

康熙討論甚麼交往前後的差異我根本感覺不到
因為我跟貝貝交往前我們就是完全不認識完全沒有交集根本謀西塞
在一起初期跟現在有甚麼差異說真的也沒有節目講的誇張
因為在一起第二還三個月我就在他面前大喝醉一路吐著走吐到家
他也沒有給我秀秀還是擦擦他開了門說我好噁爛好臭就繼續玩電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冷血無情的家夥笑死我了

不過在一起初期我看不到他哭看不到他大笑,在一起越久我看的越多才知道
原來他看灌籃高手跟忠犬小八會哭得這麼慘,聽我講膝蓋的台
語跟看我溜狗會笑的這麼大聲,
雖然他不覺得我漂亮但是他跟我在一
起就是可以笑的這麼大聲哭得這麼痛快,我也可以,
所以誰還計較誰
下車去買飲料啦幹
接送甚麼啦自己回家就好了啦哈哈哈

Mimi Lee

我男朋友超級誠實的,我問他什麼時候會覺得我漂亮
他說:不會,因為你不是漂亮型的。(冷靜)
你們看他有多誠實阿!!!!!!!!
我只好大叫的說:你也一點都不帥!!!!!!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要看一下詹仁雄的書喔QQ

Mimi Lee

不管吃什麼 只要有兩個雞翅or其他部位&雞腿
我就一定立馬先吃掉一塊其他部位
不然貝貝就會把兩個雞翅吃掉把雞腿留給我。一開始我以為他不喜歡
吃雞腿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喜歡吃雞腿:)
這是一種生活中的小愛吧haha

鼻鼻應該想說:你們讓來讓去不如都給我好了,我什麼部位都吃……
 
1148022243  
突然會想打這文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腦中就一直在撰稿了
以前有習慣會把兩人生活用筆記本記錄下
但根本沒有辦法一想到就寫都會用FB發
因此想說來用文章整理一篇我與貝貝好了哈哈哈哈哈

貝貝現在對我比以前更溫柔,雖然還是會有小地方例如洗碗之類的讓我瞪他
高中同學喜酒上我們幾個女生就在討論「吃完就是要馬上洗碗阿!」
現場男友都安靜(笑)

有時候我脾氣真的很差,某天遲到了一分鐘
我還跟姐妹淘兔兔說「我差點就要跟貝貝說要不是因為你每天早上都要抱抱起床搞不好今天就不會遲到!」
還好我沒有說,因為這句話真的很壞
兔兔說「不能說阿!還好你沒講!這樣的行為你要珍惜阿!」

說的對,我要珍惜阿。
擁抱跟親吻額頭我都覺得是一件很有愛的事情,正巧也是貝貝幾乎天天作的事
有時候他以為我睡著了但其實我還沒熟睡,我可以感覺到他幫我拉被子之後親吻我額頭
他先睡之後我躡手躡腳的到我的位子去睡覺總是一躺下他就把我擁入懷裡

好,我知道有點太噁心了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太噁心了
所以中和一下

某天我問他「你怎麼知道躺到床上的一定是我!你就這樣抱下去!」
他一直笑說除了是我還會有誰阿!
我說「你怎麼確定!如果你跟你朋友去外面玩住在外面勒!」
他用一種我是白癡的眼神結束了這個話題

我們近年來一起存錢策畫了一下小小的未來,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實踐
但我想能一起走過甘苦的話我們的基礎會更穩固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先戒掉我這顆愛亂想的腦,有時候他真的讓我覺得完蛋了!他膩了!我是老妻!
心情好起來的時候又會懊惱自己剛剛幹麻講那些有的沒的(白眼)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了
反正這就是我們的紀錄文章
所以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