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明天晚上有預約所以為防貝哥又給我吃泡麵度日我順便幫他準備了明晚的晚餐♥
煮湯剩下的蘿蔔我想說不然就拿來滷好了,剛好漢堡排也只用了一點點的絞肉,剩下的也可以進滷鍋
鼻鼻這天晚餐也吃我煮的XDDDD雞豬肉都幫鼻鼻先煎出油然後再加蛋白跟青江菜炒一炒((無油無油喔!!!))給鼻鼻吃♥



貝貝每次煮湯都喜歡煮出自然甜味,前陣子偷懶都是用康寶湯包不然就是用乾燥海帶煮海帶蛋花湯
這次想說幫他煮一鍋營養不油膩的湯((我自己也有喝啦(笑)))

除了剁玉米真的沒甚麼難的
都丟下去煮就好了
玉米+蘿蔔真的很甜!!!
排骨先洗過喔(揮手)

調味就看個人囉!!!鹽跟胡椒都口以



前陣子熱愛煮義大利麵剩下的一人份麵條
怕放壞所以就快點把它處理掉!!!! 今日特價的花椰菜剛好也是一小朵可以派上用場



我用整顆蒜頭是因為我想要蒜頭的香味但又不想要吃到蒜頭



好菇道只要切掉底部不用洗喔(扭)超便利!!!!!



因為花椰菜煮到爛會散的整鍋都是所以我先撈起來



此刻我的湯滾了,先關小火然後加入調味再蓋鍋繼續悶煮



繼續處理義大利麵 (((因為要放冷才能冰進冰箱所以我先煮這個)))




完成!
他的配菜是漢堡排





一起等放涼進入冰箱,明晚要吃只要微波就可以囉! PASTA可以隨個人喜好灑上起司粉♥



接著用三分之一盒的蝦仁(剩下的我想做宮保or炒小黃瓜)
跟蛋還有鹽巴一起打散之後煎成蛋捲狀
放到烤皿裡面舖上起司片((起司片也放一陣子了該快點消化))




這時候快速的煎一下鼻鼻的晚餐,要稍微放一下等沒這麼燙再給他所以先煮他的XD



湯完工之後把瓦斯爐讓給滷鍋!裡面有炒過的肉跟煮湯剩下的蘿蔔還有兩顆水煮蛋,喜歡的話豆皮豆干都可以放進去
隨你高興愛放甚麼放甚麼(扭)



煎過鼻鼻晚餐的鍋子接著來煎雞腿排,皮朝下煎出油,不用額外加油




稍微需要一點時間兒



兩側也要煎一下喔~~~~~~~~

然後等四面八方都煎到色澤漂亮我就拿起來切塊再下鍋繼續煎



鏘鏘鏘鏘
然後蛋也烤好了



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晚餐+後天的晚餐都有啦啦啦啦啦

貝貝要是再給我吃泡麵我就八他的頭。XD



以上生活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