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你所想

FX CREATIONS 的時款手袋專為熱愛自然簡約﹐追求個性的年青一族而設﹐其多功能及新穎的款式﹐適合不同的服飾配搭。
每一季都憑"design your desire" - "設計您所想" 的理念作設計基礎﹐擺脫傳統束縛﹐創造出別具一格的風格。

 

海外市場

除了以香港為基地外﹐近年正積極拓展具潛力之海外市場﹐拓展分銷網絡之地域覆蓋面至歐美及亞洲其他國家等市場﹐
包括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韓國等﹐除了是一項挑戰外﹐也說明了FX正邁向一個更國際化形象。

 

品牌理念:

"成為顧客首選的世界級時尚品牌"

 

提高品牌﹐創新設計

FX CREATIONS 一直追求3個核心價值 - 提高品質﹐創新設計及降低成本﹐不斷為品牌增值﹐
務求以超值價格為客戶提供嶄新及時尚的流行袋系列。 FX 於香港及中國均自設設計部及板房﹐
負責層出不窮的產品及圖像創作﹐開發不同的物料及創新的剪裁研發出獨特的設計﹐不斷為消費者帶來驚喜。

 

不斷改良產品質素

FX 一直定期根據消費者習性及市場調查不斷改良產品質素及實用性﹐再配合品質監管組確保每件產品均
達到指定的品質要求﹐務求為客人帶來最優秀的產品及服務。






OK我知道這些字很小你們可能看不清楚XDDDDD
那我PO一下我看了之後很想買的東西(旋轉)



這個嘴唇化妝袋我非常有興趣!








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到他們,也被選為「最佳送禮選擇TOP5」

不過比起送禮我更想留著自己用阿。



另外像這個行李箱我也非常非常喜歡,在做作業的同時看到小5有介紹過此款行李箱
大家可以去見見他,我真的覺得這個行李箱好好看: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880609

在我提及更多的包款以前我們還是先回到主題看看我的可愛童趣化妝包!
我選擇的是HosannArt裡面「芭蕾舞仙子」系列的包款,設計師Grace。





連吊牌都可愛到我留著做書籤這樣。XD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挑選包款的時候我毫不猶豫阿




內裡的紅底白點點也是超可愛童趣的設計,而且容量很大喔!




放在包裡也是非常顯眼的,總之他就是很好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這幾天我都帶著他四處奔走,最近我想把他拿來裝相機♥ (原本買到的那個相機皮套實在是太合身了,拿出相機好累XD)





他完全是藝術品阿。



OK,看完我的可愛化妝包我繼續跟大家介紹這個牌子其他的包款
因為香港網站你們剛點進去可能會匪夷所思,但是點進去逛逛真的是有很多設計感十足值得購買的包款
所以我也想找天去實體店面逛逛,文末會給大家店面資訊:)







這種設計款小收納包我覺得好可愛,尤其用鮮豔的顏色我更喜歡






另外這款包我很喜歡第三個淺牛皮色:)










童趣系列還有很多可愛的包款,大家到網站內可以看到更多:)










他們家的小皮具我都覺得很不錯,之後如果要送禮或自用都會列入考慮♥



進去網站之後有幾個語言可供選擇,因為是香港網站所以如果大家有看沒有懂的話
我文末會給大家門市資訊,分布的蠻密集的大家應該各個圈子的都逛的到喔!




另外春天新款,乳牛的購思真的很可愛還配上小鈴鐺,真是很妙♥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認真款」的包包







由上至下的排列是我想送男友/媽媽/爸爸的包款XDDDDD



大致上是這樣囉!
真的要找一天去櫃上逛逛

下列就給大家門市及品牌資訊♥




FX CREATIONS官方網站
http://www.fxcreations.com.hk/index.php?main_page=index

FX CREATIONS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k.fxcreations#!/hk.fxcreations

以上用果醬的可愛代言照結尾:)明後天再跟大家分享其他進期入手的新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