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七夕囉!要出去約會的大家都想好要穿甚麼了嗎?
雖然我沒有要出門但改變主意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約會前夕挑的衣服最怕的就是要等追加預購期,EYESCREAM很棒的是他們全館現貨不用等!

這次咪米挑的三件百元單品讓大家看一下下





滿千就免運囉!




外包裝的盒子也好可愛唷



裡面的包裝也很認真喔!還有購物小贈品也在內
滿六百就送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滿一千五就有凡士林25ml的乳液唷!
另外現在加入會員就送五十元購物金;)






連細微的鈕扣也沒有馬虎,可愛的金圈框鈕扣,讓我想到我最愛的指甲鑽飾之一XD





褲檔開的很低所以穿起來很舒服,腰的部分有鬆緊設計所以穿脫都很方便唷!
太纖細的女孩也不用擔心,腰部有同花色的粗型綁帶可以幫你HOLD住!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件上衣!真的是超級無敵喜歡!
他豈只可愛!超級舒服!
像我這種四肢都很粗短的人,衣櫃裡面是不會有凡人在穿的短袖T-shirt
每天上班貝貝都問我為什麼要穿背心加外套,不熱嗎?為什麼不單穿一件短袖就好?

因為我的手臂肥的嚇死人阿!
所以我不要這樣!

但這件真的讓我願意付出所有的愛去愛他,我一定要好好照料這件衣服!
身體的部分是很輕薄的棉質,卻又不會薄到你穿甚麼內衣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是恰到好處的厚薄度,而且我穿去九份也一點都不悶熱!是很舒服的棉質,我想他有很棒的吸汗效果!
拜託,三十五度的九份老街耶!

然後袖口的部分是很棒的雪紡(重點是一點都不刺肉!!)非常的涼爽又很修飾我的肥肥手!
可愛的設計但沒有太誇張的公主袖,微微的蓬度真的很剛好!




除了我自己很熱愛,我妹跟我媽都一眼就愛上!
某天因為我太想要買螢光包包所以臨時起意的抓了我姐跟我妹下班直奔大遠百
我妹下班之狼狽樣↓



我拿出了我幫他預先準備好的衣服短褲和拖鞋就這樣在地下室換裝,換完之後整個人真是煥然一新




你們看這件上衣是不是很無敵!
他明明穿起來就舒服的跟睡衣一樣但是卻可以把人從剛下班的工廠女變成可愛的都市女孩!

不要說是我逼我妹的
我把衣服放在家裡的床上
就這樣被他穿去花東玩了兩天一夜





這一晚上我因為他不在所以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床上失眠(不敢一個人睡這件事情我承認我膽小懦弱沒用。)



當然也不能忘記提到這件短褲,他的褲管很寬鬆舒適,但不會風一起就讓你變成瑪麗蓮夢露



我媽說我妹在要出發搭火車的前一刻都還在找這件褲子,結果原來是我媽給洗了所以找不到XDDD
只好悲痛的穿著別件短褲就出門了!





這一套我真是太喜歡了(我妹:我也太喜歡了!)
真的很推大家可以買這件,太蘇胡了啦!!!

我妹原本可是鐵漢子來著,他會喜歡這件衣服我真的是很雀躍不已
是真的,你們看他原本是不是看起來就很靠的住




每次我拿出很女生的東西希望他穿,他都會眉頭深鎖的問我:一定要嗎?



但他妥協了,是不是很口愛阿~~~~~~~~~~~



接著我們看到這件可愛的襯衫背心,他的配色跟樣式是我一眼相中的
今年夏天我有多愛這個顏色應該不用說太多,給大家看照片就能了解




這種可愛的橘紅色在夏天穿上身最棒了!



這天我配了平常常穿的牛仔高腰短褲,但不紮進去,配上一件舒服的罩衫!



上周末出門的時候用花花褲搭配他,不管紮不紮進去我都覺得好可愛(衣服本身就很可愛阿)





出門不管怎麼拍都覺得他這顏色很搶眼




就算在很昏暗的餐廳搬起來這橘色都是這麼亮耶歐買尬,跟我最愛的唇膏一樣hahaha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當天這樣穿去九份的時候貝貝說很可愛
這種可愛又不會太誇張的穿著應該可以稱的上必勝吧(笑)
寬鬆的雪紡袖口又隱藏一點小性感在舉手投足之間,請各位自己製造小心機吧哈哈哈



領口的荷葉邊可以修飾胸型,在視覺上有放大效果唷



花花褲不管是像我這樣的短短粗腿或是像我妹那樣健康漂亮的腿都完全適用不用擔心,腰部的鬆緊帶很方便
不管要不要紮衣服都一樣可愛,我選擇了不這麼鮮豔的顏色這樣比較不會放大我的屁屁,如果你是身材火辣的美腿少女可以考慮他的另一色喔



對了然後我又在賣場相中了幾件,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覺得這件超好看!芥黃色我本來就很愛,這樣搭配在夏秋之際很合適喔!
頭髮自然垂降或是紮起來都會很好看,也可以配帽子或是搭罩衫,穿白色運動鞋或是寶石拖甚至搭高跟鞋都沒有問題





說到罩衫我相中的是這件,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剪裁,很修飾身形



黑邊會讓整件罩衫變得不這麼大眾也看起來比較有設計感





背心我也是一眼就相中,因為我是瘦會先瘦腰的人,所以最常穿的就是可以顯腰瘦的背心
但不能看起來穿的太隨便,而我又不喜歡戴項鍊飾品等等,這種領口自己就有造型的背心是我擁有最多的單品
也真的是非常的實穿!



最後貼一下這次提及的商品網址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01020801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02009701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23007601

以上。沒有華麗專業的外拍照片,不過誠摯的推薦,再次放上我最驕傲的作品:妹妹。XD



【Brand History】品牌紀事
SINCE2009
2010年 最快竄起、最受囑目網路韓系女裝品牌新星
2011年 榮獲《數位時代》2011網路人氣百大品牌獎
2011年 榮獲《Yahoo!奇摩》2011「評審團特別大獎」

【Brand Benefit】
◎七天鑑賞期
◎現貨不用等
◎滿千免運
◎快速到貨
◎多元付款方式
◎首爾同步流行


EYESCREAM 官網

EYESCREAM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