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我的新標標了~~~好喜歡喔!!!!!!




還有鍊帶唷;)





午休回家一放下我媽立刻就掃到他,然後就默默走過去拿起來說:好好看喔
接著我妹也出來客廳吃飯,我媽晃來晃去又晃到這包包旁邊,又默默拿起來跟我妹說:你看是不是很好看

我大笑
好啦
我知道了(笑)



我家燈光有點黃,實際上是很有質感的正黑色唷




最近背這個包包的次數非常的頻繁,詢問度也非常的高

跟大家說一下我原本是在首圖那個賣場看到$799不含運,不死心的我一直在Y拍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700一個包然後滿千含運的,我跟姐姐一人帶了一個,所以買七百塊含運!!!!
覺得好划算喔!!!!!他的質感真的很好阿~~~~




最近非常的喜歡珠扣包喔
外婆一看到我的新包就說「現在又流行我們以前的包包了喔」(笑)

逛街放東西拿東西都非常的便利,而且我個人很享受那個珠扣扣起來的聲音(是變態嗎)



這個包包我也非常的想要阿(搥牆)
但還是在考慮考慮深怕實用性不高(深呼吸)





好啦雖然是一篇很簡短無聊的分享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唷!
大家也喜歡的話可以去搜尋一下「珠扣」:)

最後就是,最近好想買可愛的家居服喔,想買的東西還真買不完(苦笑)
再忍忍吧!!!XD 七月立馬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