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單品唷,完全是被牙牙燒到才去敗的XD (不過很值得) 我買了很實搭的兩色,周末多拍一點照跟大家分享




閃光及自然光下的兩種拍攝,酒紅單品是我近期的最愛,不過沒有大買特買只是很喜翻(笑)
先小小預告一下賣個關子

(((坦白說因為周六公司太冷清我真的好無聊所以硬要寫一篇,明明照片不足 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不要怪罪我我一定會盡力補很多小圓帽的照片上來讓大家燃起對小圓帽的愛
掰逼



連假結束了!大家玩得開心嗎!!!!!
這個周末過的有點蠢但很幸福所以用蠢照來辦個有獎徵答
獎品不外乎也是保養品YO~~~



題目就是這張照片
我們兩個在等電梯的時候...........發生了甚麼蠢事????????? ((很明顯吧???我看到照片狂笑))



真的好喜番小圓帽喔,貝仔難得對於我要戴帽子出門沒有意見耶
我以前要戴帽子他都會說為甚麼要戴,戴了好醜這種鬼話((聽不見聽不見))



出門前我還是有點小害羞
第一次要戴這種我覺得不算低調的帽子出門





可是真的超喜番的
我今晚也要戴(笑)




以上是酒紅色
今晚我要戴黑色出去亮亮^^



我買一頂$200唷!!!(pchome露天拍賣)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好啦快來回答我的問題吧



在等電梯的時候我們發生了甚麼蠢事


真的好蠢我不管看幾次這張照片都覺得我們兩個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