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吃的來看一下口腔保養吧大家(招手))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雲南白藥吧!我一直都跟他很熟因為受傷的時候我媽就會從冰箱拿出來幫我們擦(到底為什麼要冰我不知道)
然後我爸因為最近常常嘴巴都會破洞,大家都能理解吧那種幾個小洞就讓你有苦難言的痛!要是不小心咬到.......
在我爸看到廣告發現雲南白藥竟然出了牙膏之後就叫我媽一定要去買,我就跟上帝一樣說了一句:不用買喔,我有。


非一般牙膏喔(推眼鏡)



鏘鏘鏘鏘!我還幫他找了一個很適合他拍照的地方耶XDDD (木頭豬的頭頂)
我瞬間變成家裡的小活佛XDDDD 唉唷真開心



我爸整個雀躍,一定很想趕快刷
我媽還馬上跟我弟說:迪ㄟ你牙齦刷了都流血你現在開始用這個刷!(迪ㄟ=弟ㄟ)



首先放一下品牌引言:

相信大家對雲南白藥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小時候每當跌倒受傷或是紅腫熱痛,大人們總是拿雲南白藥來治療這一切的症狀
簡直與萬用藥劃上等號,而雲南白藥悠久的歷史與好口碑,也是人們推崇的原因之一,在大陸當局還被列為一級保護中藥。

現在,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更創新代理<雲南白藥牙膏>,且為了順利引進台灣,大陸與台灣販售之雲南白藥牙膏不一樣
內含物、膏體均有所不同,台灣上市的雲南白藥牙膏一切符合台灣標準規定,口味也依據台灣人的習慣進行調整,
最大特色:臨床實驗證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和保護牙齦的作用,是不是很心動呢?

迪ㄟ你一定要用他刷牙阿!!!!!!!!!!不要再滿口血的一早就拍殭屍電影好嗎!!!!



■非一般傳統牙膏,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經臨床實驗證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的作用。
■選用高級軟性潔牙磨料和進口高檔香精,幫助去除牙菌斑且琺瑯質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保護牙齦,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薄荷涼感超清新,涼爽度★★★。
■歷時四年研發,應用12項醫藥科技,經過109道品質檢驗。品質有保證。
■台灣獨家代理進口,雲南白藥牙膏通過SGS國家級檢測,均未檢出二甘醇、三氯沙、七項塑化劑、重金屬(砷鉛汞鎘)和西藥成分224項。
安全安心的保證。




■使用方法:
使用雲南白藥牙膏每天刷牙2-3次,每次刷牙1-3分鐘;若患口腔黏膜損傷,刷牙結束後讓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含漱1-2分鐘
;教導6歲以下兒童正確使用直到有能力自用,2歲以下兒童請洽詢牙醫師。



由台灣第一大藥廠歷時四年研發。

HAC為台灣本土第一大藥廠--永信藥品所開發製造之保健食品,其集結集團中美國Carlsbad Technology Inc.,USA(CTI)之預防醫學研究團隊
追求『安全』與『安心』的健康使命,嚴選品質最精純的保健食品素材,遵循PIC/S GMP及FDA之高規格製造規範,
積極倡導國人提早預防生活習慣病的正確觀念及提供安心及便利的保健食品、美容產品;並整合全方位健康服務平台HAC Square(HAC健康生活誌
HAC健康生活網、HAC健康生活館),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健康需求。

永信藥品並於2009/7月率先通過PIC/S GMP查廠認證,為國內第一家,領先同業,品質備受肯定!



既然都談到牙膏了不妨說一下貝氏刷牙法,不是貝貝教我的是大家應該都要這樣做的世界公認的貝氏刷牙法

教學網站看了有點煩吧,我根本不想看。
我就是遵照我牙醫的指示告訴我不要拿起牙刷就死命的左右亂刷,正確的刷法應該是輕輕的上下刷,從牙齦刷到牙指
牙齦也要?對阿牙齦也要!輕輕的就可以了,不要以為你用吃奶的力氣刷完牙齒就會雪晶晶,只會滿口鮮血變成陰屍路演員



好的牙膏(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能幫你遠離口臭、牙齦出血、牙周病,因此不要貪小便宜的亂買
以前我都會去大賣場買他們的自家品牌,因為真的很便宜,但是我刷過一次就不敢領教了。



沒有顆粒,沒有奇怪的顏色,就是白色滑順的質地,味道我晚上用留蘭香,隔天一早有驚人的感受



隔天一早嘴巴裡面沒有黏膩膩的感覺,開口跟我妹講話的時候也沒感覺到以前那種睡醒的口臭味
我真的強烈建議跟情侶同居的人可以買一條回去刷,尤其口臭嚴重的人。說不出口那就買來當七夕小禮物好了(笑)
如果害怕薄荷味(我很多朋友怕薄荷所以說一下)的人就可以買留蘭香喔!留蘭香比較沒有這麼涼而且味道很舒服:)



一早睡醒還是要刷牙阿(廢話)
早上用薄荷!要帶著清新好口氣上班去~~~
薄荷就比較涼了(廢話)不過不會嗆辣舌頭,我以前常常因為跟我妹一起刷牙所以他在漱口的時候我舌頭都要涼死了!
雲南白藥的沒有這麼刺激(給個讚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



第一晚使用後



隔天一早使用後



靠近矯正器的地方從超級黃(十分)變成還是有點黃(四分)
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因為我現在牙齒移動中我不喜歡盯著他看,現在正是最醜的時候(門牙一顆比較凸好丟臉)



雖然我真的好不想露牙齒(吼又我的門牙現在真的好丟人喔)
但因為真的覺得變白了還是要來點照片才行



你們看左邊那張是不是真的比較黃!你們看!
我真的不多露齒笑的照片,自從門牙凸出之後...............(好不爽我一定要去找牙醫理論!!!)



以上推薦分享!
如果牙膏快要用完的話、如果你口腔容易破洞牙齦容易出血
如果你想體驗中國百年品牌的威猛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嚴格把關,安心、安全的保證)或是純粹想試試看留蘭香
亦或是你是敏感性牙齒,都好,去買一兩條回家試試看吧!我們家也要補貨囉!等下周要買拜拜的時候一起去大賣場買XDDD

最後提醒一點,牙膏並不是藥品他是幫大家及早預防,如果你已經有口腔疾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