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我昨晚去裝上牙套了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虎牙超可愛的不要拔!」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去矯正。
等我步入中年我希望我自己是一口整齊氣質的的熟女牙不要有裝可愛傾向(而且虎牙下面的牙會很黃)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某天發現我原本咬的到的牙齒,突然咬不到了!!!!!!!!!!!!!!!!
這怎麼可以!!!!!!!!!!!!!!!!!



我咬不到虎牙下面那顆牙齒了,代表他一天一天的往內凹
天阿,也就表示他會越來越裡面然後我其他的牙齒就會開始往凹洞的地方跑
而且!我會因為刷不到他所以虎牙下面有一顆奇怪顏色的牙齒

因此我超效率的跑了四維牙醫跟連合牙醫診所,最後決定在四維牙醫矯正

原因1.護士比較溫柔親切 (我覺得這超重要的)
原因2.聯合開價好貴
原因3.四維的蘇醫師(女生)我姐姐每半年就給他看一次所以我也無形中的對他產生一種信任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牙齒都在前往虎牙的凹洞!
你們也太愛運動了吧!是要去哪!!!!!!!!!!!



我門牙的中線整個大偏移
我男友看著我嘴巴放鬆的時候忍不住笑了XD





剛剛去四維牙醫的官網COPY了一下他們家矯正的資訊

矯正器的種類

1. 透明冰鑽矯正器:藍寶石結晶體的材質〈俗稱ICE〉,和傳統塑膠透明矯正器不同,
不易染色、不易掉落,外觀晶瑩剔透,裝上後美觀而不明顯,是想矯正牙齒又怕變成大鋼牙的人,最佳的選擇!

2. 戴蒙矯正器:掀蓋式的設計,免去更換橡皮筋時的疼痛感,附著力高、摩擦力小,
可縮短矯正時間,且不用擔心矯正器掉落…等問題。適用於想要快快結束矯正療程的人們。

3. 一般矯正器:傳統金屬設計,無特殊專用特性,費用較為低廉,多適用於局部矯正或第一階段矯正之患者。

 
四維提供的矯正服務

1.一對一詳細的諮詢服務(諮詢師真的很溫柔的一對一詳細解答你每一個問題)
2.嚴謹態度、輕柔動作的診療技術
3.專業、親切的衛教說明
4.貼心的電話提醒及診後關懷
5.詳細的照片紀錄及E-mail寄送
6.專人細心的追蹤回診
 


我的是第一種透明冰鑽,微微露齒笑的時候看不到牙套
四維的傳統矯正器10萬(不開收據可打95折)
聯合的傳統矯正器(鋼牙款就對了,他說他們的是新款,但還是鋼牙款)13萬

我裝的這種在聯合要14萬,我媽在兩邊都有發揮媽媽精神
結果在聯合只能幫我們折扣五千(因為我弟在那邊也裝過十萬多的牙套所以他折扣五千給我們)

四維的結果是11萬5000 ( 含一顆假牙套,因為我左下臼齒抽過神經之後就一直套著假牙 )
一顆假牙套的最低價是5000~7000,所以等於我的牙套才十萬多快十一萬,既然價格差這麼多
而且四維的醫生跟護士又深得我心,我當然去四維



小S的牙套前後照一定要在牙套日記放一下

第一天裝上去沒甚麼感覺,只覺得多了個東西讓我好像嘴巴有點凸
第二天我感受到牙齒痠軟了,咬合下去的那個感覺真是讓我軟趴趴

所以我看我要仰賴流質食物一陣子



昨晚出發前還跟朋友聊了幾句,他說他女友也是在四維裝的
整個人瘦好多

整個人瘦好多
整個人瘦好多
整個人瘦好多

一定要連講三次因為真的很多人跟我說戴牙套就是「變瘦、變美、變小臉」

我好期待日後的結果!有新發現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