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非常多天的關子,終於要幫他發文章了!
擦上手的第一天我完全沒注意到「香氛」這件事,是因為在公車上一直聞到草莓牛奶的味道
最後發現竟然是我手上的味道(驚)馬上就在FB發布了照片說「草莓牛奶色真的有草莓牛奶的味道!!!!!」
很多人立刻回覆顏色好可愛~好香喔~等等的,所以我決定今天發完文章
抽一名推推+留言者把指甲油送給讀者



接著就來介紹他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Scented Nail Enamel / 5ml NT$200
●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顯色同時自動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多重專利”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甜美果露香氛,香味可持久七天
●不含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甲苯/甲醛
●色號:300 / 305 / 325 / 335 / 340 / 345 / 350 / 355 / 360 / 370 (共10色)

以棉花糖、葡萄冰沙、草莓牛奶為靈感,甜美果露香氛搭配繽紛甲彩,透過嬌豔色調全然展現迷人風情,
七天持久散發陣陣果香,為十指賦予更為生動的表情。露華濃獨創顯色科技,
含『獨家絲蛋白防護膜exclusive silk-protein shield』,能自動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色彩更加飽滿完美發色,滑順均勻打造絲緞感。



首先產品特色一!就是香氛,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香氛氣味喔!跳脫一般傳統指甲油的臭味香味可以維持七天 

產品特色二!獨家絲蛋白防護膜,顯色的同時撫平氣泡、條紋、刷痕,絲蛋白防護膜顧名思義就是讓甲面跟絲綢一樣平滑

產品特色三!定色護甲系統,遠離脫屑及碎裂馬上來看看七天使用報告唄










他好搶眼喔他!
整個大搶戲!而且我身在工地還散發草莓牛奶的味道更明顯了好羞喔(遮臉)




在指尖的地方因為我天天都要敲鍵盤所以有一點點的白白處,用閃光燈拍看比較清楚
(但其實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總之他真的沒有甚麼掉色就是)




因為要上光療課所以就卸掉囉!



真的沒有甚麼殘留,有些顏色重的每次卸掉都一定會對手指依依不捨的不想離開
死都要巴著一點顏色在指甲或指緣上,但這很好!很乾淨(灑花)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他的味道真的好搶戲喔!原來不只我有聞到連我朋友都有發現
發現我撥個頭髮或是揮個手都有跑出草莓牛奶的味道(天阿會不會太裝可愛,我都已經被叫阿姨的人了)
不過偶爾裝個可愛倒也無所謂啦,本來想送弟弟女友的因為她就是可愛的化身(好肉麻喔我)
但是還是決定公平抽獎送給讀者好了,因為反應比我想像中的熱烈!
原來大家都有一顆少女心的喜歡這種顏色阿(偷笑)



絲蛋白防護膜這方面我覺得看照片也蠻明顯的,真的是有做到絲綢表面,帶有一些細微的亮粉(卸甲時我才發現)
一層顏色就很飽和而且沒有甚麼刷痕,擦的過程中也覺得很好擦(只是一直擔心這顏色太CUTE了XDDDD)
真的非常顯色,而且他們的特色之一還有護甲,感覺也不賴唷,因為擦上之後我的脆弱長指甲就沒有再斷了
右手不斷的斷阿!!!中指跟大拇趾都已經變成小短甲了(淚)所以照片都拍左手XD

目前據我所知有香檳葡萄口味,草莓牛奶,棉花糖,藍莓幕斯,芒果,櫻桃,椰香,覆盆莓,泡泡糖
現在網路商城上面提供的照片都是產品形象圖,如果怕有色差的話大家還是跑一趟小屈或阿康吧!!!XD

最後附上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看看去挑挑喜歡的色號跟香氛口味唷!

以上分享^O^

留言+推推就可以抽這罐指甲油囉



開獎囉!!! 沒有抽到的不要太難過,MI下次會抽三位得獎人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起碼拿一個獎品:)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