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貝貝沒有過節的習慣但因為交了一個很重視節日的女朋友他也不得不配合(笑)
ㄟ過節明明就很開心阿怎麼可以沒有開心的習慣(指)
沒有過節的話我怎麼有機會打這種噁心的東西把我們兩的點滴都回顧一遍



回顧剛在一起的時候貝貝根本就是一句骷髏阿!你是布魯克吧!





去清境的時候雖然非常的無聊車程又遠但還好我們也很樂在其中(有嗎)
他每次都喜歡這樣搭我肩膀然後我就會大叫他放開不要鄙視矮子
但他哪有可能聽我的我越反抗只會越被他抓過去越勒越緊,講到這邊覺得他有點變態




我們竟然還一起去動物園這麼無聊的地方了
但這好像是情侶必經之路
你這時後為什麼長的這麼像陳鼎安阿




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後這天我永遠記得我眼睛哭腫的誇張
但謝謝你總是先給我台階下因為我看似很好心但其實吵架的時候很固執



即使我總是喜歡抱怨你為何常常要煩我但不可否認這真的很增添生活樂趣
不過我也有真的翻臉的時候例如寒流來他還用雙腳狂冰已經睡著的我或是搔癢搔到我已經無法忍受
我就會哭

這哪門子翻臉這只是哭而已也太弱

PO個FB近況來紀錄一下他的人生樂趣

對於貝貝每次騎車載我
都喜歡在停紅燈的時候把我的腳抓去前面
自以為是機關槍之類的行為 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但我還是會抵抗
剛剛中午又想要把我的腳舉起來說他要開槍
我說『不要弄我的腳』
他說「這是槍」
我說『這是我的腳』
他竟然大叫說「你活了這麼久還不知道你的腳是槍嗎」
我問他『那你的腳是甚麼』
他回我「當然是腳阿 你問那甚麼問題阿你自己聽聽看 你的腳是甚麼 當然是腳阿!」
雖然我很不爽但我又笑到無法說話

然後中午我睡覺他還用我頭髮騷我耳朵我整個驚醒
結果他毫不在意的還用手指戳我鼻孔

這人是不是有病
他一定有病





然後不過節的男友雖然不過節但還好對於我親手做的聖誕甜點還是很捧場的





還有換燈泡的時候為甚麼要這樣欺負巧克力咧我剛剛看到照片還在納悶
巧克力我也好想念喔:)



HAHA 我怎麼會打成2110年啦笑死我了
從貝貝身上學到的多樣東西裡面還有一項就是煮水餃
我一直以為水滾丟下去等他全部浮起來就好了沒想到還有加三次水才會皮Q肉熟的學問在裡頭XD



然後是豪豪小時後跟香香的嬰兒時期,真的謝謝貝貝這麼這麼真心的愛我姐妹掏的孩子
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是以後在學校被欺負了回來找他哭他一定要去學校打人
不過我一定會阻止他的請大家不要學習

我這時後的頭髮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為甚麼都不護髮




謝謝不過節的男友還在我生日的時後準備小驚喜
雖然他當時是很害羞的用KKBOX放生日快樂歌而不是自己唱但我覺得心已足矣



我們每次一起去逛大賣場我永遠都不懂他為甚麼要買這麼久
靠近他就會聽到他在算哪個比較便宜划算
這根本就是我媽媽在做的事情(這樣一說好像我很不賢慧)



剛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人跟我說:「你男朋友看起來好兇」
但其實他是個又愛動物又愛孩子的溫柔男,只是可能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這一面:)
要是他給我的跟他給大家的都是一樣的那我有甚麼好高興的?
我真是榮幸之致阿(笑)



也謝謝他常常想到我的家人,會認真的聽我們的煩惱也會認真的回答
家人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是義不容辭:)




想都沒想過貝貝會送我這麼可愛的禮物,拿我們第一次看到彼此的照片去做成小公仔
雖然我很該死的弄丟了貝貝那隻(淚)但還好我有照片可以永遠記得這件事:)




果醬難怪你這麼喜歡貝貝阿(頓悟)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他就算一直問路都會帶我去的
這我記得是想吃師大的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雖然不好吃但很開心haha



貝貝偶爾也會有這種很童心的時橫

這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他無法在腦中想像畫面,為了引導他我還叫他先想一條線再想一個圓
結果他完全辦不到而且從來不做夢!!!!!只有做過一次自己手炸掉的夢
人活這麼大怎麼會只做過一次夢阿我真是百思不解

但他近期作夢的次數變多了,我是一個非常常作夢的人,難道這也會傳染嗎?




然後一起去高雄之搭摩天輪才知道他怕高怕的要死



幫小舅搬家那天我遇到了鼻鼻:)




第一隻情侶手機



一起去六福村

他大概是我交過的男友裡面最喜歡裸上身的人(放空)




這天是我們的周年,參加完小舅婚禮之後他就把我直接帶出去玩兩天一夜
我完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帶走很惶恐!!!!!

但原來他都準備好了,隱形眼鏡盒跟藥水還有我的換洗衣物卸妝跟化妝的東西,真是謝謝你阿大哥我好開心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被男友放在手機桌面上
真的非常的不習慣這件事哈哈哈哈哈,但很揪心



我也做了我們的回憶點滴本,目前進階到第四本,但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整理票根了XDD 這周來整理





跟瑋瑋翁翁一起去台中



鼻鼻受傷以後我們接他回家,這孩子剛回來的時候還是常常作惡夢驚醒



這是為了要帶我去吃他以前愛吃的老娘米粉湯
貝貝常常跟我說以前他跟他家人最喜歡去哪裡吃甚麼東西,然後會說:下次帶你去
也都沒有黃牛真的每次都有帶我去:)




還有一起去二輪戲院,這是我第一次投十塊錢等爆米花自己掉下來
但聽說都更要拆了以後沒有了,不如再去一次吧???



貝貝常常煮飯做菜的要我找朋友一起來吃HAHA
他也不是誰都請喔有吃過他煮飯的大家那都是代表他喜歡你們喔(笑)

沒吃過的也不是不喜歡你們啦不要亂解讀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認真的要我不要去打擾那一塊王子麵的時候我真的快要笑死
因為他說散掉就會很難再撈齊,因此我還拍下來他撈麵的樣子
真的非常的認真阿(推眼鏡)





然後因為我真的很想看不思議畫展所以他陪我排隊排了一整個上午,真讓我感動
他是一個非常容易也非常討厭腳痠的人但當天竟然沒有抱怨還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還跟我討論在那邊練舞的學生




還幫我拍了這些無聊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韓國的時候雖然遇上雨季但還是跟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也忘不了被要求出去示範情侶合照的時候有多愚蠢




情人節禮物好美好深得我心謝謝你




但他仍然喜歡惡搞我而且自己在餐廳笑到無法跟我說話
弱的是我自己看了也笑到無法說話
這誰啦
甚麼鬼



我們的約會行程從吃飯看電影開始蔓延廣泛到去金山拜拜
是拜拜喔
拜拜
他竟然開始會拜拜了
這我真的覺得是很大的一個改變因為他原本根本不相信而且我約他去拜拜他還會斜眼看我



一起走遍各大夜市,九月要去宜蘭過三周年!!!



謝謝聖誕節大禮,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XD



我也會變成利害的小廚娘





一起大掃除的時候我真的超累的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但貝貝還是認真的分配工作而且一直說要做就要做好
所以我也卯起來拼了命的打掃



今年生日的時候貝貝傳了一張好三八的可愛照片給我HAHA
我好咖西




領年終的時候我們去ATT還有板橋大遠百發瘋了一趟之後一起把剩下的錢存起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友一起存錢第一次有共同的戶頭還有一起把撲滿打破以後發現竟然小小撲滿有七八千塊
一起提著超重的零錢去存也是第一次




一起去小舅家過節也真的非常開心,他們家的人做菜都很好吃耶是小當家附身嗎


今年陪我去看鬼太郎,我老是喜歡要求他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這小傢伙超可愛






好久沒有去的IKEA,第一年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幾乎每個月都去吃瑞典肉丸子



幫我們CDG買置物箱跟新椅子的時候他也超認真的



而且他還幫我燙三捲電棒真是利害又可靠




我終於也開始自己試著煮東西但是看著食譜弄出來的東西還是沒這麼厲害
好加在我經過了幾次的訓練終於終於終於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而且超會煎薯條(炸要用的油太多了我捨不得)



因為今年他有限制我不准再花大錢送他生日禮物所以我就送他小禮物
白癡口罩跟草尼馬卡片YA

對了我們也有一起去天馬牧場看過真正的草尼馬但是看到新聞說業者管理不善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當下我好後悔 囧






是一篇很沒重點很窘長無聊的文章
但我真的謝謝上天謝謝你:)
以後也要一起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幸福快樂走下去:)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喔(揮手+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