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當之無愧的電影資訊站
這個春節又緊湊的在最後的假期把有一點期望的電影都看了
所幸沒有感到很浪費錢的感覺(這也要謝謝花旗信用卡在威秀的優惠價,省了不少)

春節第一部:情人節快樂
純粹是為了很多大咖在裡面,忍不住就看了
但整部片是繞著艾希頓庫奇,潔西卡艾芭的戲份少的無聊
點圖片連結預告片喔(詹只零不要排擠雅各就排擠這部電影啦)


然後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會喜歡哈利波特的人就會喜歡
而且應該會有續集吧,貝貝覺得



想像力不豐富的人或是討厭哈利波特系列的人就不要看啦
點圖片可連結預告片


最後就是因為我們兩閒得發慌,從還沒看的電影裡硬是挑出一部感覺還可以的去看
娘子漢大丈夫因為金凱瑞老的有看見了又演GAY…
孔子影評低到爆,短評有一個我記得是「碟戰巴黎>艋舺=錦衣衛>孔子」
以錦衣衛在我心中的爛,我相信孔子真的很爛
順道一提『碟戰巴黎』真的很好看




狼嚎再起一直嚇到我,哈哈哈哈哈
很多時候好緊張喔
可是真的要說還是暮光之城第一集比較好看,跟第二集新月比的話我就寧願看狼嚎
點擊圖片可聯結預告片



然後本周目標:



我實在太愛凱特哈德森了:)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
提姆麥格羅(《勝利之光》)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戰慄遊戲》)主演,
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一樣都點圖看預告片
我最期待隔離島 呼呼呼


鋼鐵人2跟葉問2都要在四月底上映
三月好像沒甚麼誘人的片子:(
那我三月要幹嘛?
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YAYAYA
希望自己快樂
希望我愛的跟愛我的快樂
希望我愛的跟愛我的一直在一起
希望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希望邁向下一個十萬還有下下一個十萬



三月阿三月
多上點好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