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razy for good movie !!! haha

這個周末去看了重案對決
原本是想看609猛鬼終結者的
還好沒有場次了才讓我順從貝貝的意去看了重案對決
(小提醒:點選文章內連結時可同時按著Ctrl鍵另開新視窗瀏覽)



備註:PS我愛你的男主角真的太帥了

然後下禮拜就是期待已久的阿凡達
(小提醒:點選文章內連結時可同時按著Ctrl鍵另開新視窗瀏覽)



原本打算要去京站威秀看電影的
可惜京站威秀 12/24才開放購票,12/25才正式營業噢 !

所以阿,看是福爾摩斯還是十月圍城,再去京站囉
好期待噢 ! haha

(小提醒:點選文章內連結時可同時按著Ctrl鍵另開新視窗瀏覽)





















然後那天看完電影回程拍的拍立得讓我難過自己技術退步了
還是因為我太矮了嗎?



因為都不會有我自己



換他掌鏡才拍好的拍立得,真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



打架真累
不過這個周末真咖西 


希望下禮拜周末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