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星迷而且越來越迷。這台真的很好用但是我必須說閃光燈還是有點太OVER,在不需要的時候打閃光燈會變得很像虛幻世界的假人
但是也很多人就是在追求這個效果啦所以也不能一竿子打翻的說這是缺點,鼻子眉毛都會不見但是隱眼跟睫毛及嘴唇會非常動人
另外美肌功能也很強大但是我不太喜歡用,因為要等他的「處理中」會讓我覺得他很煩(大笑)我最愛用Smart模式讓他自動對焦自然拍



他的自動對焦很強大喔幾乎不會有失焦的問題,而且深淺景很明顯喔照片很有質感



長相我目前看不出來跟EX1有甚麼太大的落差




雙轉盤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左邊那個可以選擇連(三連拍、五連拍、十連拍)還有同時拍出三張不同曝光&白平衡的照片,兩秒or十秒自拍
右邊那個是一般相機都有的SMART智慧自動模式、P程式拍攝(自動調整快門&光圈)、A光圈優先、S快門優先、M手動曝光
拍攝環境(美顏、夜景、風景、文字翻拍、夕陽、破曉、背光、海灘雪景、3D)、全景、相框、分割照片、子母畫面、筆刷
HDR、創意短片製作,另外就是錄影跟WIFI,WIFI功能很強大!!!可以直接傳給手機/社群分享(微博、臉書、PICASA、YOUTUBE...等)
還可以傳雲端or電腦備份還有連結電視喔!



我們是在MOMO購物台網站買的,因為有千元折價券所以買$11980(另外加購漂亮皮套/電池/座充)總共$126XX(忘了)
平輸貨,保固一年

基本上我覺得平輸跟公司貨沒甚麼差別
我很多台相機都是買平輸貨,省錢又耐用,沒有送修過相機:)

但這也是個人觀感所以不要跟我辯論謝謝。







拿到之後先拍了一下我零亂的辦公桌小物跟我的手指頭



拍了一下蔬菜們還有我新買的舒利康月拋(在仁愛眼鏡買的兩副$450)



跟貝哥約會的時候拍了一下大遠百(古拉爵)






拍人類



(這不是甜蜜閃光照這是他想用口水整我的噁心照)

拍食物





拍狗





對焦球跟對焦狗都很輕鬆控制喔!




飛躍的瞬間!



全景(SORRY我沒開燈)



分割照片(可以拼貼2~3張)




直的橫的都可以




鼻鼻你這是不想給我拍的意思嗎



我愛吃水果三明治(台北牛乳大王)



鼻鼻的營養菜肉蛋





一拿到就興高采烈自拍的我們



WOW我的工作桌有維尼






最近也都拿來拍作品照
我覺得很好拍很值得買
一萬二是完全的便宜

要跟我的P310比較的話我覺得P310外觀比較可愛顏色全白比較贏得我心,補光功能也比較強大然後閃光燈比較自然

EX2F的錄影功能可以中途暫停再拍我覺得很棒,可以跳一下就換場景會有瞬間移動的FU(笑)

這台是我妹買的然後我的本命相機請看這篇

【分享、開箱】終於找到本命相機!!!我好愛Nikon P310
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4632

兩台都很棒!就依各人喜好去定奪要買誰吧!!!!XD  
然後我已經說是不專業分享了所以如果太為難我的問題我也無法解答SORRY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