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熱愛這個APP,自從沒有了樂畫之後就一直覺得沒法任意的拼貼照片真的好痛苦!!!現在終於又給我找到了替代APP



我終於可以放小照片在大照片上了(淚)



就是畫面中那個藍色P字相機「Pics Art」



這是進去之後的畫面,我比較少用效果都是用拼貼畫比較多,但效果在拼貼畫裡面也可以編輯





而且很棒的是你可以挑選你FACEBOOK的照片



也可以製作FB封面






還可以輕鬆調整邊框的圓角跟顏色




邊框、圖形、畫筆、背景,都有很多選擇



也有可愛小貼圖


接著放一下我最近編輯的照片














推薦給大家喔!!!!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