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跟大家預告已久,有加咪米FB的應該也都已經看我分享一周左右了,鼻鼻頭兩天真的很皮!我攝影機架房間他就整天在客廳
我架在客廳他就整天在房間XDDDD 我真心的懷疑他根本就知道我在監看他!!! 
plugCAM真的很方便,只要插上插頭跟電話線就可以用囉!直接來看一下實際使用吧:)



他的鏡頭可以旋轉到任何你需要的角度,而且夜視功能可以補光到五公尺距離的地方喔!很強大吧!




IOS跟Android系統都有支援喔!
也可以用電腦觀看畫面:)



一個橋接器就可以支援七支鏡頭!所以如果想要當居家安全監視器使用的話也真的很划算!






完全不用安裝設定真的是超爽快的,連輸入甚麼都不用!裝好APP後只要掃描QR碼就可以立刻開始使用!






右下圖是我接了分享器也插好電力插頭後呈現「OK!」的燈號,給大家看一下:)



非常的簡單的,真的
只要一頭插IP分享器一頭插這小機器(橋接器)就可以開始連線鏡頭了(鏡頭插插頭喔!)




大家在跟朋友分享的時候記得要保護一下自己的鏡頭資料喔:)

他真的很方便很好用!!!!!





我上班現在都盯著寶貝鼻鼻(昨天還監視了果醬跟我媽XD)



鼻鼻第一天超討厭的整天都在客廳
對不起喔我房間很亂




客廳依然很亂。
不過大家請只看鼻鼻好嗎XDDDD






他真的很愛很愛很愛舔腳
我監視他的大部分時間除了睡覺就是舔腳
所以我昨天幫他買了泡腳液,以防他之後嚴重感染




他跟愛人鴨子一起在睡覺
(下圖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鴨子)




繼續回到監看畫面



然後換到果醬




我下午回公司打開攝影機看到他這樣我嚇一跳
但我還是速速的拍到了這一刻
他的拍照功能非常方便而且跑得很快不會累格








他遠遠的在沙發上大家有看到嗎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我為他瘋狂(扭)



我弟一睡醒就叫我開鏡頭
哈哈哈哈






竟然跳不上去
我真的快笑死了




最後還是一直抓我媽大腿逼我媽抱他XDDDD
唉唷
好可愛

雖然我們家因為都不開燈所以很暗,也證明了他的夜視功能真的很強大
接著來看一下安裝APP的過程






增加攝影機>>掃描QR碼>>完成!






haha
之後幫鼻鼻開始泡腳之後也要陸續觀察有沒有改善吃腳的習慣
我覺得真的很棒這個產品
也推薦給各位愛寵物或是想看寶貝孩子or親愛長輩的大家:)

(1)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http://plugcam.crazymike.tw
(2)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