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了一周左右總算都種出來了!!!!有一些菇兒長的好蠢,尤其這個,你是跑錯棚了吧!聖誕還很久耶!



我每天都一直狂採收,等最後一支的時候真的種到我都要中風了





第一代的王者菇到了這不知道是幾四代還是第五代一次給你4+1隻!



他不是大俠,他在破掉以前是綠藻頭索隆菇



你也跑錯棚了吧萬聖節十月底耶





然後是可愛的桌面要種菇賺幣去換
我目前為止還是只有比較喜歡情人節的這個甜點菇桌布



每天持續的種
你問我有甚麼好玩的我也不知道
這就跟養寵物種菜一樣麻



菇大叔你的造型好西班牙喔



唉唷還有金菇獎



到底是要有幾支國王?XD



就是他,我的最後一隻
我種出來之後他就一直瘋狂長,真是很調皮耶系統



明明全部種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是98%,難道有隱藏版嗎?



這是無聊的一篇小分享啦還沒更新的快去更新喔~~~每兩個月都會有新版本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