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開箱文 用不到一個月就塵封了
但因為我買了三星的NOTE手機所以我趁新把他轉賣給想要的人
已經售出囉

鏘鏘鏘鏘,終於終於要好好的分享我的相機了!雖然我還沒有每個模式都使用過但目前為止我對他算是很滿意
雖然他的螢幕畫素只有28.8萬常常讓我覺得照片有點糊,但是傳上電腦之後就看的出他的鏡頭有1610萬畫素了





是不是感覺就很好自拍??
他真的很好自拍

網路上我常看到的評語是「快門鍵很難按」
我覺得人家已經把自己簡化的這麼輕薄了而且還設計的這麼好拿,你就拇指多壓兩下其實沒有大礙



裡面有很多模式,不外乎有我們常常在類單眼上那個捲軸看到的自動(Auto)及程式(P)
那快門先決跟光圈先決呢??在夜景拍攝模式。不過說真的會用的人應該不多吧畢竟專業的人也不會拿這台(苦笑)

我買這台因為我的訴求很簡單,我要有近拍模式,類單眼最哭腰的就是他都不給人近拍
而且我想要拉近拉遠不費力、我想要自拍容易、我想要可以用可愛的相機包、我受夠大台相機了。

綜合已上幾點(當然我還是很愛LX3,我永遠不會賣掉他)加上最重要的關鍵
當天他特價$4990
幹麻不買幹麻不買幹麻不買幹麻不買?





這個功能叫做子母畫面,我想我會把他用在寵物還有小孩身上haha
拍攝一張大情境然後直接把他們好笑可愛的表情或是動作特寫放在母照片上,上傳也免了一步驟後製


產品特點

‧雙螢幕顯示,自拍瞬間精采
‧低角度拍攝+高角度拍攝+人像自拍
‧輕鬆瀏覽相片+超薄機身設計
‧1610萬清晰畫素+5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鏡頭
‧3.0 吋觸控式螢幕+子母畫面 用照片說故事
‧180度即時全景+魔術圖框
‧趣味表情效果+多種濾鏡模式
‧聰明拍出三張照片+支援3D效果
‧降噪HD高畫質錄影+360度體驗





有很多濾鏡效果還有很多相框,剛剛把所有的都拍過一次了覺得蠻可愛的



對了,還有全景模式,超愛
這樣去風景很美的地方就可以完整的擷取了!




短片也大概攝影了一下,手機有一點小反光好像,但畫面很清楚



這是上面有提到的子母畫面,小畫面要放在大畫面的哪邊都可以自己用觸控移動













這些相框我都覺得蠻可愛的,雖然不是很實用但玩樂性質很高阿
尤其套用在卡通人物上面,好可愛喔~套用在孩子身上應該也不錯




然後你也可以自己拍攝一個底圖當相框使用
以下就是各種濾鏡效果















大概是這樣子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種暗角效果還有魚眼(郭小妹幫我示範魚眼,他自拍的唷)



連小朋友都可以自拍喔(撥頭髮)



而且他有3D照片的功能。

3D 相片
3D 相片讓每張照片支援3D效果,只要將相機連接至三星3D HDTV顯示,搭配3D眼鏡,凸顯前後景深與製造立體效果,讓照片看起來栩栩如生。

編輯相片
相片編輯功能讓你在瀏覽相片時,就能增加所需要的效果、旋轉相片角度、裁減不需要的多餘背景,當然還能使用美顏效果,根據臉部自動調整明亮度、色彩,並消除臉部瑕疵,更提供數種修飾等級提供人像拍攝的選擇,怎麼就是要漂亮!

腳本製作
事先規劃影片腳本或者其他創意效果,讓照片更值得被分享,簡單的選擇想要的版型,然後放入你喜歡的照片,還能放入文字,讓美好回憶像小說般呈現,輕鬆欣賞屬於自己的故事。

降噪HD高畫質錄影
噪音過濾功能(ZNR) ,可使在錄HD影片時,降低及減少音頻,同時將鏡頭變焦時所產生的噪音消除,從此影片不再具有擾人的噪音聲。



智慧濾鏡
智慧濾鏡內建多種濾鏡模式,內建多種濾鏡模式,讓相片層次豐富,無論是凸顯主題的景深效果、強調對比的黑白素描、可以將影像柔美化以及增加網點的柔焦濾鏡和半色調網點效果,還是趣味十足的魚眼效果,交給智能濾鏡一切搞定!各具特色的影像風格,讓拍攝層次更顯豐富,隨手拍出你的創意!

輕鬆當名模
使用姿勢導引模式讓拍攝的人像主體,呈現最佳的姿勢效果,在圖片集內選擇所需要的姿勢,就會在LCD螢幕上顯示線條與姿態,在讓你的主角擺出一樣的Pose,就能拍出像名模般的精彩相片。

聰明拍出三張照片
同時在一張場景內拍攝三張照片,這不是想像,而是MV800真的辦到了!使用智慧人像模式,只要一按下快門,以人像為主,相機同時最佳化兩張照片,一次就能擁有三種照片。



子母畫面 用照片說故事
你有想過用相片直接說故事?怎麼讓照片中還有照片?子母畫面的模式可以讓你在照片中再插入另一張照片,完整記錄重要過程,例如:當你拍下了一張朋友打保齡球時,打出了一記漂亮的Strike,這個時候你也能同時捕捉朋友們為他歡呼的表情,拖曳調整大小與位置在同一個畫面中呈現。

180度即時全景
手持式的全景拍攝,隨心所欲,你就可以透過「即時全景預覽」模式功能捕捉想要的超廣視野,不論水平或垂直構圖都能輕鬆捕捉,只要按下快門,在180度的範圍內,就能捕捉你所需的美景,還能讓你同步預覽拍攝成果,馬上擁有全景照片!

魔術圖框
魔術圖框(神奇相片)提供多變的相框模式,讓每張照片都有新奇變化,自由創造您的個性寫真,包括雜誌封面、懷舊唱片、復古電視等多種風格圖框,想當熊貓也不難,只要拍攝時選取任一內建的圖框模式,就能將圖框拍攝主體合而為一,就像變魔術一樣!獨特有趣的照片創作讓您隨興挑選,回憶也能七十二變。

趣味表情
透過趣味表情效果,能隨意改變臉部造型,不管寬的、瘦的、拉長或放大嘴巴,樣樣樂趣等你來體驗,和你的朋友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還有臉部辨識功能,讓相機能夠在紛雜的背景中識別臉部,自動對臉部對焦和測光,每次的拍攝都獲得最佳效果。






以下我就放一些我最近拍的照片兒









就大約是這樣,人像
景物跟食物我也放一下











近拍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