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失控了!!!!不管是在臉書還是LINE都在聊Draw somthing!!!!!
真的太好玩了啦還可以聯絡感情XDDDDD



猜猜看他要畫甚麼~~~



















鐵達尼ㄟ!!!!!
強不強!!!
是說天真一直是我們班上的畫王 他畫的我猜不出來就完全可以去跳樓



牙牙畫這個說真的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蟹腳
但是還好這是我媽很愛的牌子所以我認出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讓我發笑XDDD 跟國中同學玩這個好溫馨喔~~~XD




我完全看不懂!
根本就是花生吧!

看到答案是堅果的時候好想殺了你喔大大!下次請畫松鼠吃的那種不要畫花生XDD



女神卡卡!!! 哈哈阿哈哈




這個對話我真的笑死
貝貝的杯子蛋糕也畫的太詭異了吧
尿壺XDDDDDDD




比東還東
虧你想的出來!!!!!


總之真的好好玩唷~大家也快點去下載看看^O^
有加MIMI臉書的可以一起來玩喔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