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最新的兩個應用程式是最近尋獲到很值得一提的APP
PIYOMORI應該已經很多人都開始玩了XD 我還算慢的XDDD
PTT美食地圖超好用的喔!!!! 愛吃的大家一定要載一下!!!超方便的~~~~



首先就是他可以幫你搜尋附近有甚麼好吃的
當然越偏僻的地方紅點點就越少,因為沒有人新增阿!!!!
不過常去看電影的板橋阿,台北地區都可以尋獲很多感覺不賴的餐廳



當你有想去的餐廳想要打去訂位或是不確定正確位子在哪的時候他也提供搜尋喔!
今天要跟樂兒去薄多義我超怕我這路癡又帶錯路!!!
還好貝貝介紹這個APP給我~
我就不用上網搜尋薄多義的地址再用google地圖了XDDD是不是很便利!!! ((是你很無腦吧小姐))



搜尋到以後不只是有地址電話還有營業時間喔!!!!撲空可就不好了
另外還有部落格分享可以參閱~~~這樣當你點到沒去過的餐廳就可以看一下部落格分享
再決定要不要造訪吃吃喔>~<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適合我們這種很愛吃飯看電影的情侶了(笑)
還有常常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哪裡有甚麼好吃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去載一下XDDD



然後就是這個可愛的小雞遊戲
很多人最近為之瘋狂
我目前最高紀錄是72隻,朋友說排行榜第一名是999隻
哪泥 我不相信 雞是要堆去哪!!!!!



打開鍋蓋就開始囉!!!
主要是要堆在碗裡,但堆太高他會垮台
垮台的話如果小雞在四方托盤上都還算數,掉下盤子就不算囉!!!!




堆到40隻我就已經很困擾不知道要把雞放哪了



65隻根本螢幕要爆炸



最終記錄72隻
朋友八十幾隻我就覺得很強了
因為他會垮阿!!!
你們說說999隻到底是把雞堆去哪了?????

分享這兩個APP唷~~~~^O^快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