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康熙來了交換禮物那一集我看到貝貝看這香水的表情我就決定是這個禮物了(隔天立刻下標)
結果實品真的很美又很特別,貝比一直說超酷的(笑) 而且好家在的是香味我們也喜歡



活力十足,自信又有個性。獨立自主的靈魂,令人耳目一新的雅緻風格。
BANG BANG是原版BANG的清新版,介於成熟與魅力的巧妙平衡。

包裝設計

延續BANG不規則而具衝擊性的瓶身造型,BANG BANG改以大膽獨特的金屬藍色現身,體現陽剛味十足的力與美。

從閃閃發光的香水瓶身、瓶子中央的金屬飾片乃至瓶蓋,均採用炫目的金屬藍,
搭配瓶身側面可見的透明藍色玻璃,完美襯托BANG BANG的清新香氣。

醒目的金屬藍色外盒,盒身中央壓印醒目的銀色品牌logo,與香水瓶身的震撼性曲線相互呼應。

香    調: 清新木質調
前  味: 小豆蔻、 茴香、 檸檬
中  味: 檀香木
後  味: 喀什米爾麝香
上市年份: 2011


是說凱文拿去康熙交換的是銀色的(2010年上市),我買的是藍色包裝(2011年上市)
銀色瓶身的香調是
香    調: 辛香木質香調
前  味: 白胡椒、 粉紅胡椒、 黑胡椒
中  味: 木質調
後  味: 白麝香、 安息香、 香根草、 廣藿香、 欖香脂
上市年份: 2010



價格不貴,從PChome看到1976香水網到購物中心,50ml的從$1699-$1750都有,有的有針管香水贈品
另外100ml的大約是$2290,當然是比較划算但我覺得不用買這麼大罐除非這香味真的讓你非常尬意

這是這次送貝貝的禮物跟大家分享一下^O^
不知道大家都選了甚麼送男友呢?? ((我腦子裡面逐漸要空了,下次就不知道要送甚麼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