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家」是絕對安全的嗎?你知道任何的居家意外,幾乎都起因於跌倒或滑倒嗎?
事先防範,就能減少家人碰撞滑倒的機會。防滑, 已成為是居家防護的首要重點。

上列產品介紹文的開頭就讓我馬上想到我妹在我們才國小的時候,竟然在自己家裡滑倒弄的自己手脫臼
哭的奇慘無比的妹妹被帶到富國路上的中醫,太痛了所以衣服是被剪開的完全無法自己脫
治療途中當然也是哇哇叫
可憐兮兮,所以我在家走路都很小心
(也是有在廁所滑倒的經驗啦,痛死了!!!


搬到新家以後樓中樓的木製樓梯就成為我最害怕的地方,根本是列為禁地那種不想踏入的地步
因為偶爾鼻鼻不乖在樓上亂尿尿大便的時候,我上上下下攀爬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摔死在自己家裡

不要以為我亂講的啦,木製樓梯 很 滑 耶!



你們看他有多光滑那個面,他原本自己的止滑墊早就因為年久失修壽終正寢了!
房東怎麼都不來好好的弄一下阿(抱怨)



不只是防滑,他還有夜光喔!



● 3M防滑貼片,讓你不腳滑,居家安全更無虞
  表面特殊處理粒子, 不易落沙不黏腳, 提升防滑與舒適效果, 好用更持久。
  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 黏性強不易浸水, 附著性極佳。
  貼心設計, 黏貼簡易又快速!
  新增夜光防滑貼片,新奇的夜光圖案,為生活增添樂趣
 ● 適用場所:廚房、樓梯、陽台、浴室等瓷磚容易濕滑處




洗完澡走出浴室我直接滑倒坐在地上左邊屁股大瘀青,慶幸我沒有因此下半身癱瘓
目睹這一幕的友人情侶檔在目瞪口呆之後笑的超~~大聲
唉唷,真是超不小心。如果今天摔到的是小朋友或是孕婦那就糟糕了!






撕開之後貼上去他完全不會上下左右偏移滑動,磨砂表面感覺非常有保障
比那條年久失修都已經開始"落漆"的止滑墊可靠多了,希望房東看到我自己貼防滑的會知道他的止滑墊一點都不可靠




所以我也變的喜歡赤腳爬樓梯,我喜歡踩到他的安全感哈哈哈哈哈
腳癢癢也可以順便抓腳底(喂~~~~)

另外除了我手中的這組圖案他還有超多我超想買的可愛圖案,我超想要動物






超可愛,螃蟹感覺就是要拿去貼浴室阿!
然後廚房貼長條的可愛動物~

家裡有長者、孩童、孕婦或是自己很容易跌倒的人可以去買一組回家試用看看
YAHOO購物中心的快速到貨區也有喔!早上買下午收件晚上就馬上試用
搞的我好像賣藥的一樣,噗

是說我應該要買一組回家給妹妹貼在廁所、廚房、陽台,畢竟大理石的地板摔倒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痛!
摔倒又撞到頭或是摔倒壓死自己的短尾松鼠小寵物就非常不好笑了(我們家壓死過)

以上跟大家分享

附上產品網址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8



PS.文章分類好困難喔!我不知道要放在哪..............分在健康<養生好了
各位要注意居家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