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sunday home整個三月幾乎都被訂滿了更別提我們228連假臨時起意的要去宜蘭玩
所以我們上網查了其他間民宿,找到了這間在冬山鄉離景點跟夜市都很近的彩虹園,價格也相當便宜
老闆娘非常和藹親切,後面還有很多小木屋但我沒有走過去參觀拍照,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他是公寓式的




如你所見,他是像這樣子從鐵門進去的,就像走進人家家裡一樣XD
鞋子也是要脫在外面的,沒錯,就是脫在這個鐵門外面旁邊的鞋櫃上!



後面的獨棟小木屋,在官網可以看到照片跟價格





走上樓之後有公用飲水機可以自行使用:)




這是我們當天入住的房間「美人魚」



有一個小陽台,隔壁的地中海房也很漂亮,陽台很大但是沒有浴缸
貪圖泡澡所以我還是選了美人魚房






房間整體我都覺得很棒只是覺得DVD的設置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民宿並沒有提供片子的租借阿XDDDDD
還有就是他像旅館一樣要插著東西(就厚厚的塑膠板)房間內才會供電這點又有點像旅館不大像民宿
雖然說是省電的一種但是總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隔天早上老闆娘準備了豐盛的早餐,老闆娘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太太



早餐非常的飽足,實在是有點太多



雖然公寓式加上鞋子脫在外面又加上要插著東西才有電太像旅館種種等因素讓我有點說不上感覺
但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宜蘭冬山鄉♥


彩虹園
http://www.ete.com.tw/rainbow/index.asp







看完的照片說完了分享的我大致上是給六十五分
我要來說其他的三十五分去哪裡了,雖然想著老闆娘的臉會讓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但我還是覺得...........要說

公寓式的鐵門加上鞋子要脫在外面就先扣十分
插著東西才有電這邊我不扣分
有DVD卻沒有租借DVD片我要扣五分,這就好像我提供了浴缸但卻沒給你浴缸底的塞子一樣
房與房之間的距離實在是近到一個我很開心當天只有我們入住
要是隔壁房間有小孩或是全棟客滿的情況,我想我會崩潰。扣個五分
床單上有一條黃布大概是裝飾品,枕頭上有兩條毛巾大概是防塵,我不知道能怎麼辦只能全部往地上丟
隔天再把他們放回床上,床跟床單被單有點硬兒加上中間有一層薄如紙的就像旅館會有的那一層被被,十分
早餐五分,因為左下角那一盤(掩面)老闆娘很用心但是他就像麵糊加玉米煎成形切一切,燒餅跟煎包也....

好我真的不想再說了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壞女人了
好我就是壞女人
我他媽的就是壞女人
對不起
我對不起民宿的老闆娘
但是他真的很便宜房間內也很漂亮只是我不喜歡從別人家門口進去還要脫鞋子在外面

可能一切都要怪Sunday home他讓我處處比較才會這樣(再度掩面)
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83775 →Sunday Home ............
都是他們(指)他們有一整櫃的DVD租借還有超好吃的早餐跟浴缸
而且是從外面獨立式的入口鞋子還可以穿進去(大哭)

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我他媽從春節就要訂Sunday home跟我妹訂到228連價都沒訂到
我現在就要來想我五六月哪個周末要先訂..............







然後租車
在此我強烈的建議大家還是跟知名租車大廠承租
我們為了省錢所以跟比較無名的車廠租車結果想當然爾便宜的價格只能租到很爛的車
有多爛
安全帶不會自己捲回去
然後連在台北我都聽不太到98.9電台到底是為甚麼
而且油箱是空的 痾......
我原本是想打一下那間租車廠的名字但是我忘記了
可是我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萬一要是再有需要租車的時候絕對不會再跟這種小車廠租車了

可能也是會有很不錯的車廠偏偏剛好我們遇到的就是這種
但畢竟遇過一次了誰還想賭第二次
掰惹位 希望大家每一次旅途都很愉快不要租到爛車還因為他們給你空油箱而送了他們一些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