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周末我跟貝貝去台中兩天一夜來個輕旅行,我們星期六下午一點多出發走高速公路三點左右就抵達了台中!
非常之迅速阿。至於首圖為甚麼用一張睡死的照片跟大家見面呢是因為這個床真的大到我傻眼耶(是我太俗嗎?)
我們兩個完全睡到忘我,大翻滾都不會手腳掉出床外(我是很害怕手腳掉出床外的人)太舒服了我真的決心以後要買這種尺寸的床。



成旅晶贊離台中車站很近步行只要五分鐘,位在民權路上很好找,路上也會有指標



YA!到了!興奮的Check in!!!




這樣看會覺得停車場很遠,其實很近的別擔心喔!



除了房卡跟早餐券還給了我一個A4大小的紙袋到底是裝甚麼這麼重




是不是超大
一般的床只有兩顆枕頭再延伸個幾公分
這床可是四顆枕頭的寬阿!!!哈哈哈哈哈我滾來滾去非常興奮但很喘



















飯店內的說明都有中文繁體、中文簡體、英文、日文等版本
飯店附送的周邊商圈介紹也有顧及到外國人語言不通的問題
我覺得超貼心的喔:)









我跟貝貝對於他們客房服務的價錢都覺得蠻便宜的(跟其他飯店相比)
成旅晶贊有自己的粵菜館跟日式料理餐廳喔♥所以客房服務的菜單我覺得超誘人的要不是因為我們吃很飽我就叫了



他整個極度高享受的在看大螢幕高畫質液晶電視



飯店附的茶包,我泡了烏龍,覺得很好喝



放在抽屜的吹風機兒



多芬洗髮精&沐浴乳

有放置止滑墊我也覺得很貼心,一般是都只有一塊門口毯讓大家擦腳的




附贈的設施也都不是隨便的東西,這梳子我不客氣的帶走了!洗衣袋還有束口非常好~拿來裝髒衣服:)





隔天一早,該下去吃早餐了!
早餐時間七點到十點













我愛香料烤番茄!!!這我在曼谷每天都吃!!!






走的時候拍了梯廳跟樓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樓梯因為我很怕滑倒摔倒




這次的入住經驗真的很好!!!!
標準房$2520,雙人房$3000,不算貴還含早餐而且停車不用另外花錢,地點又很便利
下次我們想搭車去租機車就好了!

針對入住的飯店我覺得重要的幾個地方原本我來個評比表,但剛剛打完發現全都五顆星我也不想打了
就用文字跟大家闡述一下好了!

  • 整潔的部分沒話說,也因為他是新開幕的所以非常的新非常的乾淨!無可挑剔
  • 服務的部分也很好,大廳的接待人員、餐廳的服務員、清掃房間的還有在電梯裡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應答的感覺也很專業不會讓人覺得沒有經過職訓就出來做接待。
  • 飯店外觀我覺得很OK,不特別搞怪但落落大方,重點是顯眼好辨識
  • 設施也沒甚麼好挑剔的,該有的都有了,而且他們的設施品質也很有誠意光是洗髮沐浴選用多芬就誠意十足
    不像常見的都是不知名品牌直接掛在牆上按壓式取用。
  • 交通便利度就更沒甚麼好挑剔的,開車OK騎車OK搭車也OK,距離車站五~十分鐘步行路程
  • 距離熱鬧商圈很近,我們的行程是:台北>台中美村路梁婆婆臭豆腐>飯店入住>逢甲夜市>飯店>台中大遠百>雞酒棧>台北
    從飯店附贈的商圈簡介上看來兩天一夜跟本不夠玩哈哈哈,離各大夜市跟百貨or逛街商圈都很近喔!

以上跟大家推薦分享:)
遊記在另一篇跟大家分享囉!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簡介(線上訂房)
http://parkcthotel-taichung.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