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是忙到一個巔峰了每天都七點起床上班然後下班之後去店裡忙到十點回家玩個狗跟愛人聊個天再洗澡睡覺
隔天繼續重複,所以我最近的文章都有一點呈現鬼打牆的狀態也拒絕了一些邀稿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的做試用><
沒有把握我真的不敢接啦對不起來信的廠商真的(跪)但我還是會遲續分享保養美妝的因為我仍然過著愛購物的日子
雖然我不是甚麼大人物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經營我的小不露格喔~~~~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明太子吃到飽吧YA!




這是我考試當天,原本我們是想要吃杏子豬排的可惜排隊人潮真的太可怕了,我們前面還有二三十組人在等
逛到博多天婦羅看到明太子吃到飽我們想說那就吃吃看吧!!!



桌上擺放的調味鹽有四款



我只有沾芥末想說解解膩:)




他們的茶壺真的超難用的,服務生跟我們說他們最近要全面換新了因為他們也知道很不好用
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加分,服務生都很認真的招待客人




東西選擇不多因為就是主打天婦羅
我們都選擇山海定食!

有魚、蝦、花枝、豬肉、蔬菜!
還有小菜吃到飽~~~就包含明太子囉!



先送上的是定食的主食部分




然後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看這美滋滋的顏色
我上輩子絕對不可能是海中生物,因為我熱愛吃海產!!!!
我們全家人都超愛吃海產XD



明太子配飯我就可以吃的超滿足阿其實不用給我其他東西了真的(笑)



味噌湯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鹹了XDDDD
可能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噌



天婦羅的沾醬很爽口,只是大家天婦羅還是要趁熱吃才好!冷掉會有膩膩的味道




天婦羅會像這樣放在濾油網擱在吧台上,夾取的時候要注意啦不要把他推進工作區XD



好好吃的蝦子喔好甜好大支!



這兩樣小菜我也很喜歡,蘿蔔醋味比較重,豆芽有辣味我嘴裡膩膩的時候就會夾一口小菜吃



最後還是以明太子結尾!
光是打著明太子吃到飽我想就可以擄獲很多人的心吧(笑)

不過杏子豬排還是大勝,食記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76751



店家資訊

博多天婦羅 やまみ
02-2723-188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


以上!!!這周忙完周末要狂歡了下周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周末:)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