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後我們一夥人到了義麵坊,聰明的牙老大有事先訂位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超多人等不到位子,整個滿滿滿阿!!!!!!



餐廳位在華山藝文區裡面的D館((這隻大白狗好可愛




有訂位的話可以先就座,其他客人就請門外稍後囉



水瓶跟水杯都很有氣氛吧 haha



小小的店內布置得很有氣氛,而且如果你是愛看球賽的人~~~~~



超大的電視牆,我一抬頭就是XDDDD ((雖說是重播但還是覺得很棒
要是跟貝仔一起來這邊看球賽多好,邊喝啤酒 吃小菜 ((幻想中))

然後他們家菜單很難拍,尤其店裡又很暗.........所以有點亂
官方完整菜單:http://www.capasta.com.tw/content.php?section=menu







【主菜部分看這邊↓】



【主菜部分看這邊↑】










雖然菜單很亂但你又不是來吃菜單的沒關係啦XDDDD



我其實還蠻喜歡坐吧台區的,這樣可以多跟阿貝合照((有夠噁



在牙老大身旁的那扇門就是廁所,非常隱密的藏在角落
廁所設計非常特別!!!!!!!!我好想要那個洗手台喔~~~~~~~~~(扭)
不過我沒有帶著相機去拍的機會因為大家幾乎都在等廁所XD 就不白目的占用大家時間



吧台上的玻璃櫥窗裡每天會有不同的菜色,我記得拼三樣是$350,拼五樣是$600
但是人太多的話我覺得不合適(除非你們是要把它當配啤酒的花生一樣,就不用太計較分量)



我們點了一隻紅酒($1200)
我覺得頗好喝的說(回味)




看這張照片我又想再喝一下
ㄏ哈哈哈哈哈
明明酒量很差,但是很好入眠阿!!!!

以下給大家看看我們拼的$600五樣菜






(( 這道蔬菜我們已經吃過了所以看起來有點誇張的少 ))



就是這五道囉,都很迷你~~~~XD 但真的都很好吃((握拳))
鹹派我覺得很好吃,我好想再吃喔!!!!!下次去跟貝貝兩個人分就可以吃多一點了((貪心))
第二道是辣味的下酒菜,主材料是蝦仁,很脆很香很好吃! 但是怕辣的人可能就不行了
因為真的蠻辣的(好想再吃喔)

薯泥沙拉在這五道裡面算比較不值得一提啦,雖然是很好吃的薯泥沙拉但是就像第四道蔬菜一樣,好吃歸好吃
我們就也不用說太多

最後一道那個那個雞腿超軟嫩的啦,原本我們還在納悶不知道雞腿怎麼分食五個人
結果牙老大用叉子戳戳戳他就骨肉分離了((驚))
然後大家就挖一口起來~~~~~~恩~~~~~~~~~好好吃喔~~~~~~~((異口同聲))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主菜是FUNKY點的【佛羅倫斯牛肉丸義大利麵】
無話可說耶!這牛肉丸太好吃了阿!
IKEA整個遜掉了((但我還是很愛IKEA))



閃光燈拍下去就覺得好茄喔好想吃喔
那個肉丸咬一口再捲一湯匙麵一起吃(扭)





然後盼盼的檸檬百里香雞肉義大利麵,盼兒選了寬麵
這個雞肉也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喔>~<




然後我跟牙還有怡雯不約而同選了【蒙特婁牛肉蘑菇義大利麵】
我熱愛細麵,牙他們也是吃寬麵
這個牛肉蘑菇真的很好吃,牛肉煮得恰到好處配上我愛的菇類~~~~好吃好吃!!!!!
麵條不會煮的太軟爛還帶有一點彈牙的口感(回味)

以上跟大家分享!!!!
牙說這餐廳真的很適合求婚(笑)有想要求婚的可以考慮考慮(笑)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園區位置:中四D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週五-六 11:00~00:00
洽詢電話:02-2395-7117
網址: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MI仔買了好多美甲的可愛材料~~~~等等再發篇文章讓預約的人先挑走你們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