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從沒有你以後
生活變得不像是在活

或許不是因為你
但我想不出其他讓我心境遽變的原因

朋友 不是沒了 但少了
跟家人似乎不親了 
因為我開始討厭回家了吧 我想
回到什麼也不用怕的家 就是愛哭鬼一隻
摸著電腦 能想起的事情很多
今天 帶著學校糟糕透了的一切回到家裡
心裡想的是 如果還有你在 其實我心情不會太差

現在我想大哭一場

不過其實我沒事
我很好
一個人根本沒有多糟糕
看不完的書
還有PSP
在學校的時間過的很快
還不算太難熬
況且就快離開了

一些是非也不會再跟著自己



是嗎





一些事情過去看透了很多人心
誰是真的


林莉婷是真的
陳諭是真的
藍翊庭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