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感覺真糟糕
這樣怎麼變漂釀

好多人在關心這段感情
這樣說會不會很怪
因為根本沒在一起

A派跟B派
都是好的派別

只是

A派總是說

這樣很好阿 
久久見一次面
天天這樣感情很好
這樣好棒噢
把握現在噢!!!!

B派總是問

這樣好嗎
這麼遠欸 時間又長
他就算在那邊喜歡別人你也不知道吧
虧大的是你
你要自己想想
他說過他喜歡你嗎? 像你喜歡他這樣
為什麼不在一起阿 就是怕變心阿





我偏向A派
我只想把握現在
因為我本來的心態就是
一直喜歡
也沒有想過得到甚麼
現在得到的這些
是額外的禮物
不在我覺得我應該得到的清單裡面
因為還是一直維持寧可好朋友 只想一輩子的心態

讓我想認真跟你討論這個問題
又不想破壞現在這樣的氣氛 所以我不要說 也不想說

可是每一次被問有沒有男朋友
應該是要很快速的說 沒阿
都會停頓個一秒才說 噢 沒有

接著人家就會說 為什麼還要考慮才能回答

我就會說出這一連串的故事
所以A派B派的成員都越來越多


曹天真每天都在跟我說
大學生的生活怎樣怎樣
你很快就會有新的對象
我真的覺得他好煩我好想揍他
可是聽一聽又難免放在心上


怎麼會 
這樣



每天起床都期待看到前一晚你留下的MSN視窗
所以我睡前都捨不得把視窗按叉叉
每次看到你打讓我開心的話
我都把他記在新的筆記本上
每天每天 都期待手機用他最特別的方式響
因為不知道為甚麼
只有你傳簡訊來
我的手機會震動六下
其他的簡訊 就只會震動兩下
是不是連我的手機都知道 你有多特別 haha
可是往往都是我忍不住因為太想你
會先發出簡訊
然後等你的回傳

回慢了
不回我
我就會不開心
甚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貪心

每當開始這樣擔心有的沒的
就跑去你網誌再看看那兩篇文章
重新體會一次苦盡甘來的感覺
要自己知道
要知足
不要亂想




即使哪天你真的有了別的對象
就像我真的擔心哪天你在彰化當了爸爸
我知道了
頂多哭一下 哭兩下 好吧 哭好多下
然後還是 寧可好朋友 只想一輩子 這樣

我不知道我想這麼多幹嘛
可能周遭太多關心我的話
讓我真的好想嚴肅一點去處理這段關係

現在是甚麼東西
是俗稱的曖昧

棒球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所以 是不是在一起後感覺會不一樣

而你 又一直沒提出在一起的原因
我想我也懂 所以我也不想提

距離遠 時間長

雖然對我而言四年並不長
而且對我來說彰化也不遠
因為我的心意這麼樣的強

可是我不知道你
所以我不想去問

好的答案我會好開心
不好的答案會破壞關係



所以呢
打了這麼多

我還是
拍拍自己的肩

乖乖
別想太多

睡吧



可是
真的睡不著




太喜歡了是不是
怎麼辦

媽媽今天問我
學長也有喜歡你嗎

我說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