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明明很早起床
結果還是跟時間賽跑的差點上班遲到
馬的誰叫路況這樣
公車開不過去叫我們下車走過去
還好沒有遲到 SHIT 


同事都可愛的像甚麼一樣
莎莎跟莎姐是天使
小吳彥祖好帥又好MAN又熱心助人
有一個我忘記名字好帥好MAN又好高 哈哈哈
小笨跟甚麼魚 我忘了甚麼魚哈哈哈
 

唉唷威呀你們好可愛

可是阿可是 沒有我的董逼逼可愛
逼逼逼逼  我好想跟逼逼一起上班噢 
逼逼逼逼  快排跟我一起的時間上班









然後晚上等妹妹一起回家
歪歪陪我等我好愛歪歪 
有見到我的小白癡我好開心







然後
今天是喜歡你一年又一個月啦 




好棒
現在不用偷偷摸摸
雖然我自己打了看了都想吐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臭三八(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