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不像阿 你說怎麼辦?




今天吃好好吃的日式
好好吃好好吃




大安站
(可是要走好久)

02-2704-5606
北市通安街64號

消費超平民價
我吃的鮭魚親子才160
還有那個照燒雞腿好像也是160吧
都好吃!

有飲料(紅茶奶茶之類)
跟味噌湯是自取的






腰酸背痛
可是我還是想去運動
但我最近都晚歸
我媽不准我星期五也晚歸了
所以我不能跟彥虎一起去運動ˊˋ
怎麼辦 我要瘦
黃金期快過了

錯過一次 再等一個月

不!!!!!!!!!

跳有養超嗨
附近哪裡有
有沒有人想一起
我們一起GOGO有氧
我愛有氧跟瑜珈
有FU的人約我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