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沒有戀愛好氣色噢! 」

聽到人家這樣說我有一點點失落









今天早上買好好吃的丹麥漢堡
在校車上分潘宗霖吃 好吃齁! :D

然後到學校 好冷
今天淡水才九度 好可怕
我手腳都超冰
為什麼淡江這麼壞心
不給女生褲子穿
誰說穿褲子就沒氣質了勒
真的好冷噢!



中午跟ㄏㄧㄏㄧ臉一起去合作社
晚上跟ㄏㄧㄏ一臉一起去墓園拿外食
我們最近都黏在一起齁 自從坐在一起

喂 不可以換位子就離我而去噢
我會哭 會哭噢!!!

明天ㄏㄧㄏㄧ臉不想上課
明天李晨芝也不想去上課
因為明天氣溫會低三度
怎麼辦 我越來越懶惰
明天早上ㄏㄧㄏㄧ臉要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不要去學校

拜託你去 不然我一定會賴床!!!!!!!!!!
我買丹麥漢堡給你吃~




今天$$ 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ONEY :)



然後我要說甚麼
對 我要跟國文老師當好朋友
因為原來他兇巴巴是因為心情不好

來扒來扒 大家一起跟你當好朋友
明天就會跟你說你麥克風可以用了 不會不給你用了
明天起不會一片安靜 大家會嗯哼嗯哼還有哈哈哈





我知道現在處境亂七八糟
我知道一堆人覺得我很奇怪
矮油 別這樣
不是花心  我才不是花心的人
也不是濫情噢  
我現在打這些沒有生氣
可是阿 你們不要再訓我話了ˊˋ
我會很SAD






就這樣 我要去回MAI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