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文章都是從我無名小站的BLOG轉貼過來的-所以日期才會排列很怪

 

---------------------------------------------------------------------------------------------------

明天就是拆線的日子囉 !
今天我的眼周還是一樣黃的像小狸貓一樣…
閒著在家沒事,我突然想到「來除個毛好了!順便修眉毛!」
發現我家原來有一罐超好用除毛膏,媽媽前幾天網拍買的

除毛乳液 

點圖片可連結至媽媽下標購買的拍賣頁面 ( 不是打廣告,因為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嘛! )

除毛實驗結果先等等,看看今天的眼睛ㄦ有多狸貓


拆線前一天1 拆線前一天2 拆線前一天3




閒在家的日子我都穿得非常的懶散
這件浴袍不管我要上廁所還是刮毛都超方便的啦
而且他是毛巾布我還可以擦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6 

我真的覺得消腫的速度超乎意料的快
連家人都說 『怎麼這麼快阿!』


星期日 

下個目標就是整救我的小鼻樑
在有生之年我想見見我自己的山根t1432169646





除毛篇 鏘鏘!
其實我是先拿來除腋毛的
成果真的太讓我驚訝了
我以為頂多掉個幾根來嚇唬人說,結果還蠻乾淨的!
可是放腋下照片很噁,所以我就除了沒甚麼毛的腿來PO照片



第一次用除毛膏

 

 
然後用毛巾把它擦掉
用浴球或是同材質的毛巾效果會更好
而且輕輕的擦過幾回就可以了
不會痛噢!

 

 好像連顏色都不一樣了

 










效果的照片可能不太明顯,阿我就沒甚麼腿毛
可是想買除毛膏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瓶噢!
再貼一次連結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1706753?u=savager0215

也可至拍賣搜尋,網拍這種東西一定要比價後再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